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我家被烧了!!!
哇,我可怜的家啊被了!!!(其实我还没说完,是家里的厨房差点被烧掉,嘻嘻!) 我公公咯,蒸东西放任它蒸,自己却跑去吃饭!OMG!都在蒸食物了还要吃饭! 结果啊,他就忘了关火,火就这样一直烧一直烧。。。。。。。
我从房间出来,嗅到一股烧焦味,以为发生火灾,当然是逃命啦。一边跑,一边喊“失火了,妈妈啊,爸爸啊,弟弟啊,奶奶啊,公公啊,逃命啊!!!”他们看我这样以为我发神经,就用很BC的眼光看着我,怀疑我出了问题。。。
我妈妈突然嗅到一股烧焦味(现在才嗅到,鼻子可以丢掉不用了),就赶快跑到厨房看。厨房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因为厨房冒着浓浓又呛鼻的烟,整个厨房都变了!(额。。。好像有点夸张)我妈妈当然想都没想赶快关火,不然厨房都没了,我就没东西吃了。没东西吃的我,就会很饿很饿。如果我很饿很饿,我就会不想活了。如果我不想活了,我就会。。。。啊!不要想了啦,再想可能会成真耶,不想了不想了,赶快洗掉!
幸好老天包庇,我家厨房没烧掉,不然明天报纸头条就是“1位12岁少女惨家中,死因不明,警方初步怀疑死于过度饥饿。。。。”慈悲的佛祖,观音菩萨,各路好心的菩萨们,阿罗汉们,神仙们感谢你们救了我呀,让我有机会再“”啊!虽然现在厨房还有烟,很呛鼻,不过没被烧就好啦,哇哈哈!!!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