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倒霉滴我~
Haiz.......
还记得我家差点发生火灾吧?昨天我家又有灾难发生了.....

~昨天~
补习回到家,我叻,在房间玩手机,爸爸叻,在客厅赌球。除此之外,他还在换鱼缸水。我家的鱼缸超大的,所以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添满。我爸爸就趁这个时间做他的“工作”。(说白点就是赌球)他很够力得咯,竟然可以“做工”到忘记关水,水也一直流一直流.......

我在房间哪会知道客厅发生什么事,水也一直在蔓延.......

妈妈恰巧回来了,她用她尖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大喊:“啊~~~~~~~~!”我被她的声音吓到跑出房间,踏出房间。奇怪,为什么地上水水的?低头一看,哇捞,全是水!!!我的房间最严重,淹到书本都浮起来了(那些书我还没看完,所以放在地上)我泪奔啊,我的爱人啊,我的宝贝啊,就这样牺牲了!呜!

我赶快拿出扫把,布,全副武装“扫水”!老爸呀,I真的服了YOU,淹到够力够力哦!累死我了,I HATE BANJIR FORVER!!!

扫了一个小时,终于,终于扫完了!不过我的房间还有“湿湿的味道“(酱形容好像怪怪的~)所以要睡路旁噜,可怜的我啊!不过我是不容许我如此高贵的我这样睡在路旁滴,只好跟爸妈挤一间房咯.......

我的宝贝书们,安息吧!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是怎样牺牲的!!!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