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What a f**king Upsr!
OMG!感谢上帝,感谢佛祖,感谢观音菩萨,感谢阿拉,感谢生我下来的父母亲,感谢我的阿公阿嬷,感谢我的外婆外公,感谢我可爱的弟弟,感谢我的姐妹们,感谢我的好朋友们,感谢辛苦教育我的老师们,感谢我的表兄弟姐姐们,感谢我的姑姑姑丈们,感谢我的阿姨姨丈们。。。停!!!!!废话酱多,是在讲得奖感言啊?那些明星都没你酱多话!)

是啊,我是在讲感言啊,不过不是得奖感言啦!还有还有你干嘛酱没Limau打岔我讲话,我还没说完咧!我要感谢我的...结果又再被揍!

(全场冷掉+晕倒+本小姐被揍,全场因为本小姐被揍,出动保全,全场一团乱,可见本小姐的影响力可不是盖

好啦,本小姐不再罗嗦了,我要感谢上帝,感谢佛祖,感谢观音菩萨,感谢阿拉,感谢生我下来的父母亲。。。喂!不是说不要罗嗦吗?小心我这个拳头揍下去,嘿嘿,你的脸就完了,哇哈哈!)呃。。变态!不!超级变态!我不啰嗦就是了咯。。无奈啊,没法展现我啰嗦的功力。。。

其实呢,我要说的是。。。那讨厌死人的预考完了完了!UPSR要来了来了;每个人怕了怕了;我们要被校长念死了死;我们的一生就这样完了完了!!!(咳咳咳!)怎么了,咳嗽了?哎呀,最近天气时好时坏,变化多端,告诉你要好好照顾身子,就不听,现在好了吧,生病了!要不我好心点,介绍你一间班达马兰门牌1063的黄医生,他医术了得,你没病,她都可以医出病来,够厉害了吧!还有啊,他是我帅哥老公✿啊,人长得帅,医术又高明的人很少了,所以我才会嫁给他啊!快去我介绍的诊疗所吧!呃。。。不用了不用了)要,一定要,难得我酱好心,快去吧!真的不用了,你看,我的病都好了,可以活蹦乱跳咯!)

总而言之,UPSR真的是每个小六生的噩梦,我们一定要反抗,不要UPSR!大家赞同吗?赞同的话,点击下面的“反应”吧!!不愧是老狐狸,酱也能!)点击次数越多,代表大家越赞同哦快快点击吧,否则会后悔的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