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我们的纪念


呼~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这么久没更新很抱歉(几时这么有礼貌了?)我就废话少说了!我们直接Jump in。。。

今天风和日丽,凉风习习(每个作文的开头,听到都“现”),我像往常一样走路上学,一抵达班上,我就听到四个宇宙无敌超级霹雳非常很没得比可爱死人不偿命的声音(我知道有语病,but...我就是这样!)

“哈啰!狗狗!!”
“欣颖哥~~~!♥”
“漂亮老婆,抱抱!”
“嗨,宝贝情妇!”

嘿嘿,她们是谁咧,怎么会这么“肆无忌惮”地在公共场所肉麻地叫我?她们就是。。。保密(乒、磅、咚!)哎呀呀,痛死了啦,只不过不要把“私人”秘密说出来而已嘛。。。就要以暴力制服如此可爱的我么。。呜。。一点都不会怜香惜玉,真讨厌!(你哪里像女生了?我干嘛要怜香惜玉?)额。。也对厚,我根本就不像女生。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这个小人吧!

好了,我题外话说太多了(简称:废话),现在让我来介绍我的万人迷姐妹吧!

对我说“漂亮老婆,抱抱!”的是。。我的帅哥老公-媚!!这是众所周知滴。我们每天都在肉麻,其他姐妹见到都。。三条线!嗯。。虽然我们是“名义”上的夫妻,不过如果有仰慕者要跟我抢我的帅哥老公,我是不介意的,因为我相信我的老公很很很。。。。。爱我,所以我才那么放心地让他劈腿。。

我情不自禁爱上老公的原因:
①太帅气、太美丽
②太温柔
③太肉麻(他的肉麻攻势让我受不了,才被他“骗”去了)
④太体贴
⑤太好心
⑥太白痴(我说好听点啦,别打我哦,是太可爱!)
⑦太会劈腿
⑧太自恋


至于说“嗨,宝贝情妇!”的是我的情妇(夫)-萱!!我们时不时会会会。。。怎样啊?!忘了也。。。好好好,我说啦,我想起了!(因为接收到她杀人的目光)我们每次都会“眉目传情”(其他姐妹别吃醋啊!)虽然我是“有夫之人”,但是我情妇(夫)的种种优点,让我勇敢地背着老公劈腿。。。

让我勇敢劈腿的原因:
①太幼稚
②太爱装傻
③太爱捏人
④太暴力(same with me,hoho!)
⑤太无聊
⑥太幽默
⑦太有爱(好恶哦。。。别误会哦,我是说他太爱我!)
⑧太自恋

接下来就是我的宝贝猫猫-双!她每天用“猫的叫声”(她的同类是猫-_-|||)来叫我:“狗狗!狗狗!”每个人都向我们投以“神经病!”的目光,不过我们不介意,因为我们就是这样!我就是这样,不管你欣不欣赏!(又在唱歌了。。。)我们从3岁认识到现在已经有9年9个月(哎呀,“不小心”暴露了年龄!)所以我们之间的口头禅是“不愧是三岁认识到现在的。。。”以为猫跟狗会一直吵架哦,我们是很合作滴,不信?找块墙去撞,你就会信了!(怕痛的话用豆腐挡)

“爱”上猫猫的原因:
①太成熟(其实她很幼稚的)
②太好人
③太容易亲近
④太多朋友
⑤太幽默
⑥太善变(开玩笑啦!说好听点。。。情绪方面太丰富)
⑦太会摆POSE
⑧太自恋


接下来是压轴(也不完全是,因为她是五个人最小的,所以“被迫”放她压轴,苦命哪!),就是那喊“欣颖哥~~~!♥”的好姐妹。她很太った(由于不方便讲,请自行查字典。知道了答案,切勿传,不然我会被打死的)。沛,每天都拉着我去办公室,其实。。她的真正目的去看XXX(我们知道就好),哈哈!好了啦,别开她玩笑了,不然我会死在她手里的!

让我如此怕她(我才不怕她咧!)的原因:
①太った
②太开朗
③太花痴(众所周知)
④太白痴
⑤太爱打人
⑥太爱笑
⑦太爱唱歌
⑧太自恋

呼呼~(才打几个字就喘,没用!)终于介绍完了我的姐妹们,让大家看看我漂亮的姐妹们吧,Lets go!!!
                    





我们之间的合照




完毕咯,羡慕我们的友情吧,呵呵,一个好朋友都难求了,何况是四个可爱、美丽动人、幽默、无聊的朋友呢?谢谢,我的朋友!呜。。。(假装拿出手帕揩眼泪)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