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我爱的英文经典歌曲!

最近很迷英语经典歌曲啊,一直上网找英文歌。。。嘻嘻,不过不是像人鬼情未了Unchained Melody→Click Here←那种老老调的,听了都毛骨悚然啊!【额。。。。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可别打我啊,我是诚实的小孩,所以实话实说,要原谅像我这样诚实的小孩哦!】

我喜欢的英文经典其实是介于2000~2009的歌啦【应该是吧,乱猜的!】,应该不算是什么英文经典,但是那些音乐标题写的,我也很疑惑,哈哈!现在让我来介绍我喜欢的英文经典歌曲吧!【注意咯!注意咯!点击歌曲名可以试听歌曲哦!】


【Groove Coverage - God is a girl →Click Here←】
坦白说这首歌第一次听时没什么感觉,可是在听第二次、第三次是就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它。现在就想中毒了一样,一直听一直听。。。。还不会腻!!









【S Club 7 -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Click Here←】
这首歌超级超级。。。好听,不过却搞不懂这组合为什么不会红,真可惜啊!










【Westlife - My Love →Click Here←】
由五个帅气的大男孩组成的团体,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团体哦!这首歌太经典了,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Michael learns to rock - That's why (you go away) →Click Here←】
我对这个组合不太了解,而且名字都没听过>.<但是不要以为组合不红歌就不好听哦,还是超级好听滴!








【M2M - The day you went away →Click Here←】
相信大家有听过王心凌的【第一次爱的人→Click Here←】这首歌就是它的英文版。甜甜的声音唱着略带感伤的歌,是一种享受啊!









【Richard Marx - Right here waiting →Click Here←】
这首歌是经典中的经典啊!我就不多做解释,这首歌表达了痴情男子的心声!听到心都要碎了。。。








【Blue - All rise →Click Here←】
这应该是属于英式HIP HOP/POP的歌,听了忍不住跟着唱!就算不懂歌词,也会哼着唱!









【Backstreet Boys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Click Here←】
 后街男孩其实很多歌都很好听,经过精挑细选才选了这一首,可见是多么好听啰!









【Celine Dion - My heart will go on →Click Here←】
这首歌不必解释也知道,它是Titanic的主题曲!Titanic感动了不知多少人,也使到这首歌大大地红起来!











【Emilia - Big big world →Click Here←】
前面轻轻地吟唱,把我带到遥远的思绪。。。也让我爱上了这首歌。。。。










最后一首咯!!!



 【Avril Lavigne - Girlfriend →Click Here←】
艾薇儿,人称“朋克小公主”。超喜欢她的,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女歌手!这首歌可厉害了,有不同版本的:
【华语→Click Here←】
【日语→Click Here←】
【意大利语→Click Here←】
【法语→Click Here←】
【德语→Click Here←】
【西班牙语→Click Here←】
【葡萄牙语→Click Here←】
【八种语言→Click Here←】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英语版的,不会那么奇怪嘛!

嘿嘿,介绍完了我喜欢的歌咯,那你喜欢的又是什么歌呢?你可以在留言箱告诉我哦,说不定我以后的背景音乐就是你喜欢的歌呢!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