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令人感动の义气
星期四的时候,我们班上国语节,Cikgu Mahzir要我们“乱乱分【请用Cikgu Mahzir的口音讲】penjodoh bilangan。我呢,要改那呆呆的斯纬的,坐我旁边的徒弟叻,就改一样呆的Ah Park的,而丝沛则改叛徒的。

叛徒的答案真的超级好笑,sejenis sayur,哇哈哈,超爆笑的,第一次听到jenis是量词。老师都被他气炸了,叛徒的下场,可想而知,被老师鞭到够力够力,真大快人心!不止这样,他的答案层出不穷,什么稀奇的答案都有,又再被老师鞭咯。

还有那个李奕Fai很讨厌的咯,自己做错了,要被老师打不甘心,就拉丝沛下水,害丝沛被冤枉。我们可怜的丝沛被冤枉后,哭了。我们富有正义感的同学就告诉老师打错人了。结果,你猜怎样?当然是那讨人厌的再被老师打啦!【偷偷告诉你,不可以跟任何人说哦,那天Cikgu Mahzir很恐怖,很像撒旦!是撒旦,不是傻蛋哦

我们讨论了约三分之二,发现叛徒有“与众不同”的答案,丝沛便举手问老师。老师听了答案怒气冲冲,直问是谁的。我们是很有同学爱的,不忍心看他被打那么多次,凯杰、佳业、徒弟就要来帮他顶,但是不知道要谁顶较好。本来是要凯杰顶的,但是丝沛向老师说是徒弟的,那也只好徒弟来顶咯。老师真的超狠的,徒弟被鞭后痛不欲生啊!

在旁边看到这一切的我,突然觉得很感动,【众:这有什么好感动的?】这帮兄弟原来不是表面上那样幼稚、吊儿郎当,其实他们很有义气、人很好,看到你有困难时会帮助你,也因为这样,我才会和他们成为好朋友,不是吗?【Tuanku Chua在旁抱怨,为什么我没有戏份!!!】Tuanku Chua会这样说也没错啦,因为他也有帮某人顶哦!至于是谁,我、保密!!!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