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期待星期日
在上个星期日,本小姐“”去上佛学班。这可奇怪了,平常都要上早课【实际上是念经】,可那天没有wor,反而是看电影。我太兴奋了,终于不用上闷死人的早课!老师给我们看的电影是『心中的小星星 Taare Zameen Par』。哎,不说你不知道,这是个印度电影耶。我一向来都对印度电影很反感,因为想到印度戏,就会想到印度女生穿纱丽围在男生旁边跳舞,对吧?所以一开始,我是抱着“YEEE......一定不好看”的心态来观看。不过它,有种魔力,把我吸进去了,无法自拔。

本小姐正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时,可恨的午餐时间竟然到了。虽然我肚子很饿,很想要吃午餐,可是、可是我还想再看嘛。。。没办法,只好下次再看咯。让我来小小介绍让我如此疯狂的电影吧!
→电影简介←


八岁的伊翔有一个很不一样的童年,他的世界充满了鲜艳色彩和奇妙幻想,有可爱小狗会跟他追逐嘻戏,也有太空船会载他遨游壮丽天际;更有远古的喷火龙、宇宙的星球,还有数不清的花朵、彩虹和各色飞鸟游鱼伴随著他…。丰沛不绝的想像力总是引领他振翅高飞,却也使他饱受他人的异样眼光。原来作业、成绩、秩序才是学校老师关心的重点,伊翔因此成了问题学生,每每动辄得咎…

不断闯祸的伊翔终于让爸妈忍无可忍,他们决定将他送到一所以管教严格闻名的寄宿学校,冀望他能成为一个「乖小孩」。被迫离家让伊翔十分伤心,不被了解更让他难过不已,他于是从此封闭自己、不肯学习

然而有天,学校新来了一位美术老师尼康。尼康老师不但用欢乐和热情来感染学生,更以鼓励思考、勇于作梦的教学方式,激发大家无比的想像力。当所有同学都爱死了这位与众不同的老师时,却唯独伊翔仍然郁郁寡欢。尼康老师很快察觉到伊翔的不快乐,他决定去拜访伊翔的父母。老师尼康能找出伊翔的问题症结吗?他真的能以爱心、耐心,加上不断付出的关心,让伊翔在成长的路上,重新再找回快乐和梦想吗?

献给可爱的孩子,以及可敬的童年…  


【心中的小星星】是由印度「3K」天王之一的男星阿米尔罕首度自导自演的新片,它不但成功呈现出小孩子快乐多姿、充满童趣的异想世界,剧情更是诚恳细腻,让人在欢笑之余也同时感动不已。尤其片中不时出现的精彩音乐和可爱动画,在在都赢得了观众的心。


如果能回忆起小学生涯被不懂的知识折磨 又被老师不停发问的情景
开片的刺耳混乱就不难理解


分,学生的命根;考,老师的法宝

书包像是弹药库,里面装满了毁灭性武器,全是杀死童年的害虫;
学校是纳粹集中营,里面有军阀和刑拘,生命随时动摇;
没有人能逃脱,父母相信他们,也相信这是制造孩子的最好场所;
军阀叫嚣着,认为掌握了判决生死的权利..


同龄的朋友再不是阳光中的伙伴,
他们运用模仿的杀伤性武器把残躯剥落的一点儿不剩..
他们是集中营制造的标准件,
剩下的被打上戳的残次件、丢在何处都无人问津..


如同宙斯召集的天神集会,他们可随意判你的生死

召开饭桌家庭会议,这会让你的消化道也电闪雷鸣

父母于是显得焦虑不安,毫不掩饰他们的争吵就由此开始

于是扛把子做了的决定,他的号令无需是最正确的但要是最强硬的,
妈妈只好哭泣,
最终他们都离你而去,
该独自面对了..


你不愿被谁发现,但心一直往下沉
怀念自由自在的日子,那时的父母也曾让人安心,
宁愿变成一只小狗,躲过无情无边无际的伤害..


藏满宝贝的锦囊怎么办?
挨打算什么只要还能回到最初的
母亲的拥抱,
父亲的肩膀
。.


生命降生前,我们都善于宽容善良
之后竞争意识左右了我们的思维
一根筋我们只要争抢,拼命的表演"生存之道"给孩子效仿。
把他们扔到牌子亮的集中营,我们甚至不知道里面究竟干些什么?从此也不参与其中的进程 我们与军阀达成了协议,我出钱你出力;
想想,孩子倒底付出了什么?


我们怨恨、发怒
把种种不达怪在哪儿呢?
这么多我们都处理不好的状况,足以、杀死孩子..


孩子的来历早已忘记,谁管孩子是无数细胞染色体的独一无二
身边只多了个碍手碍脚不争气的东西
谁管孩子能创造些什么?谁管孩子出生来干什么?
谁管孩子还有自我意识比我们更优秀更有发展的潜能??


谁管长着这幅脊梁,是用来把这时间的奇迹?
独一无二的聚合体托向更高的地方,
谁忘记自己的意识是用来给孩子智慧,脊梁是供孩子攀登的阶梯。。


我真的好期待、星期日,我就可以再次看到令我又哭又笑的、、、、、、『心中的小星星 Taare Zameen Par』。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