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金牛座怪癖
01→轻微洁癖,喜欢洗手看到脏的地方就很在意而烦感【Sederhana】


02→疑心病重走路喜欢往后看【中等吧】

03→非常有艺术气息【额。。。我不知道耶】

04→热爱孤独,不喜欢吵闹的地方,不喜欢别人在旁边不停的交谈【超级对!】

05→喜欢屋子暗暗的感觉,白天也想拉上窗帘【我不玩黑暗系】

06→整理癖【哎,我最讨厌整理耶。不过有时很爱整理。。。矛盾啊!】

07→经常连续的失眠或者嗜睡【很少】

08→轻微强迫症【哇!你怎样知道?】

09→有收集癖,对喜欢的人事物全心投入【还好】

10→喜欢限量或者稀少不宜被拥有的东西【应该。。还好吧】

11→喜欢写字看书【√】

12→言出必行,答应别人的再难也想做到【我不知道。。】

13→恋旧物,喜欢两种男香希望男友用这种,爱穿衬衣和呢子大衣的男人,最讨厌不绅士的男人。不喜欢虚伪自私的人,很重感情【前面那段不对。后段很对】

14→喜欢看别人的手【呵呵,我的怪癖!】

15→好心肠容易出手帮助朋友保护朋友【√,这样讲好像有点自恋。。。】

16→喜欢为喜欢的人,朋友做事却不需要给他们知道【√】

17→喜欢胡思乱想【CORRECT】

18→喜欢拥抱喜欢那种恨不得把身体揉进去的感觉【太奇了,你咋知道?】

19→容易做梦【很少】

20→最希望手、脸、头发干净【应该吧】

21→不喜欢别人私自动自己的东西或者说是讨厌【对对对!!】

22→喜欢去没什么人的地方(如:老旧的书店 楼顶等)【嗯,赞同!】

23→喜欢买小东西,乱花钱买没用的东西【没有!】

24→在家不喜欢穿正常衣服【不正常的衣服?像Lady GaGa?】

25→喜欢隐藏【有时候】

精神上:

01→容易超热情或超冷漠【宇宙无敌正确!】

02→偏执【正确!】

03→敏感【有点】

04→隐忍【一点点】

05→逞强【有时】

06→独立【呵呵,没有】

07→倔强【在朋友面前】

08→同情心【对小动物only】

09→占有欲【没有吧。。】

10→既是老人又是孩子【敢说我老?去死吧!】

11→喜欢照顾别人又想变成孩子【神经么。。。不过我就是耶!】

12→容易察觉别人内心真实善恶【我不知道啦!】

13→易被纯真感动泪腺还是比较发达的【对呀!】

14→是最容易脸红害羞的人【嗯嗯!】

15→有身体洁癖【是吗?】

16→对恋人喜欢身体接触抚摸,其他人“离我远点”【前段有点恶,后面是super讨厌的人only】

17→有点抗拒别人接近【嗯,除非跟我很熟,超级熟】

18→爱纠结,不达目的过十年都不甘心【有点哦】

19→轻微自我毁灭倾向,却是建立在某种悲悯的自我拯救情节中【前面对,后面错】

20→喜欢猫,喜欢动物,喜欢自然,甚至讨厌人类【正确,超级喜欢大自然!】

21→喜欢刺激【还好耶。。】

22→喜欢血腥黑暗系的东西但不需要拥有【我都说了,我、不、玩、黑、暗、系!】

23→喜欢玩,尝试玩各种各样的东西,什么都好【Hmm....中等】

24→喜欢买护肤品,喜欢化妆品,不喜欢用【对啰!】

25→喜欢衣物即使自己不合适【我喜欢衣服也有错么。。。】

26→喜欢被人拥抱,不喜欢接吻【我还没恋爱耶==】

27→喜欢暧昧不喜欢拍拖【都说了,我、还、没、恋、爱!】

28→喜欢追逐的感觉【呵呵,抱歉哦,我从小最讨厌玩“追追”】

29→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也容易厌烦但爱的时候会死去活来【真的哦?】



30→爱的纯粹不想保留【不懂意思。。。】

31→对不感兴趣的东西看都不看一眼,对不感兴趣的人没表情,想装都难【看心情咯】

32→轻微报复心【对,各位要小心咯】


33→喜欢研究神秘的东西【鬼、鬼吗?】

34→讨厌束缚,喜欢自由【谁不想?】

35→极其讨厌虚伪【嗯!】

36→铁齿有主见比较相信眼见为实【我对父母就是这样!】

37→说话有时很毒【超级毒!】

38→喜欢虐待,自虐或被虐精神上【对,我喜欢捏自己大腿==】

39→善于思考,适应力强【如果我说对不是很自恋?】

40→耐心只表现在“非常”喜欢的人或物上【不是,我对任何事物都很有耐心滴】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