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HIN HUA HIGH SCHOOL
昨天
兴华独中考试
顺便找一找我滴学姐
我的考场在教学大楼的g7课室
跟猫、凯、媚、业、瑜一样~
有朋友在一起比较不紧张

首先考的是
华语小星我的强项啊!】
*请无视挂号内的自恋狂*
我觉得蛮容易的
不过他们涂黑的方式很奇怪
如下图
=A= =B= =C= =D=
没见过喔
幸亏有例子
不然我也不懂怎样涂答案啊!

接下来
凸国语凸 【哇塞!比中指....】
妖寿!
我最弱的科目~
理所当然的
后面整面不会
【表说我夸张,这是真滴!因为我只有sambil会做bina ayat....】
perkataan seerti
wat tat???
不会~

接着
♥英语♥
I like it!!!!!
as easy as ABC!!!
【表说我自恋啦,我受不了刺激滴。。。】
大爱英语~
I LOVE YOU!!!!

最后
♥数学♥
哈哈
圈圈圈【圈圈圈??用词好烂哦!】的很容易
填充题较难
不过以我聪明过人的脑袋
安全!SAFE~~~~

现在啊
我只希望
国语
及格就好~~~~

BAHASA MALAYSIA!
I HATE YOU!!!!!!
我恨你!!!!!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