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最后一次了①
哇!
在2010年11月4日这一天
在某国家某州属某县某区某学校举行了儿童节
超嗨的!
我呢
一早抵达学校
就觉得肚子不太对劲
不管它了!
先去班上吧!
可能一下子就会好了!
我在我位子的抽屉看到有礼物耶~
问我的宝贝情夫才知道是靖媃送的~
谢谢你呀靖媃~~~


看到我的帅哥老公和阿猫都穿到很美【她们当司仪】
超leng的~
不过我的帅哥老公的眼线似乎画的太重了点~
看起来有点恐怖
但还是很leng啦~
不愧是我的帅哥老公~~


阿猫、帅哥老公和施肥要到会议室去练习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大家应该对这首歌很熟吧
我就不说出他的歌名了~XP

那个施肥吼
一直ng
一直笑笑笑
我也不知道她在笑什么。。
不过我的肚子真的越来越痛了
她们也练好了
我和施肥就一起回班
回到班上
我的肚子真的疼到受不了
还冒冷汗了
逼不得已之下
我只好求助我的宝贝情夫
她扶我去厕所←【小姐到。。。】
当然
是我一个人进厕所==
而我的宝贝情夫在外边等
她太好了啦~~


我出来后
准备去班上排队进礼堂了
老师看到我回来后
就问我为什么那么喘
说实在的
我不懂怎样回答
因为。。。
我也不懂为什么啊!!!

我们呢
坐在最后面
最旁边
也就是
最理想的观看位置”==

那些致词我也不必说了
我都没在听~
大家应该都没兴趣
就说说余兴节目吧!
一年级>>戏剧《孝顺的乌鸦》
二年级>>《服装秀》
三年级>>排舞《你是我的花朵》
四年级>>《喜剧》
五年级>>相声《大与小》
六年级>>《歌唱》
额外:
拉丁舞
合唱《SUPERSTAR》
舞蹈《SORRY SORRY》
过后最紧张的时刻——幸运抽奖!!!
我们班啊~
一直喊
6P!冻蒜!6P!冻蒜!6P!6P!6P!冻蒜!冻蒜!冻蒜!”
结果。。
我们抽到了!
不过是第二~
最大份的被6N抢去了!哼!╭(╯^╰)╮
我们今年的恩物有MCDonald,KFC,PIZZA HUT【我们称之为MPK!!!】还有水果
没零食啊!!!

我们六年级生
下午三点还要回来学校
生活营!!!
我呢
没直接回家
我去了兴华的书展才回到家
睡觉!!!


3.00p.m>>
我到学校噜~~
直奔讲堂看影片
影片超感人的~

我都看到一滴眼泪都没出来
不是啦!
是热泪盈眶
还没滴出来~
谢副也开了七月份五年级生的生活营影片以及我们去Dusun Eco的照片
呜!
竟然被别人看到我游烂泥水的照片
哇!
我表活了啦!!!


接着,我们回到礼堂大厅报到
并拿营服
呜呼!

我跟乐怡gor同组!
但是跟阿猫、帅哥老公、宝贝情夫、施肥不一样
她们分别在
阿猫>>高老板
帅哥老公&宝贝情夫>>水喉佬
施肥>>美空姐
而我
靓律师~

我们分组来讨论设计组旗及口号
我们的组旗
交给dato chua和俊源
其他人想口号
经过一番讨论
我们决定用下面的口号↓
靓律师,靓律师,
身材一流,
辩才一流,
牙尖嘴利,
唯我独尊。
想要跟我斗,
靠、边、站!!!

哇!一听就是很有气势的感觉,
对不对?对不对??

不过。。
我们竟然在说口号时
忘词了
哎~

多多少少都扣了些分╭(╯^╰)╮

之后,我们学习唱营歌
*建议听之前关掉音乐*
我们的故事-天炫
ye...... oh......
在你左右还要多久
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yeah.......
握紧的手不愿放松
十点半的飞机它在等候
不要再让自己的眼泪流
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一定会继续

我知道你寂寞
一个人确实好难过
思念是一种痛
没有你叫我怎么活
身边充满诱惑
不坚定就容易犯错
你是否能看见未来的收获
你愿意再耐心等候

yeah........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让我们一起演完

越听越好听~♥

特工队哥哥给我们指示
我们必须用八种指定物品来完成表演
有跳绳、毯子、呼啦圈、棒球棍、排球、呼啦圈(小)、还有一个圈连着一粒球,我也不懂他叫什么。。
而且只给我们半小时来准备
晚上就要上台表演!!!
我的妈妈米呀!
各队派队长去抽歌曲来表演
我们组抽到“马德里不思议
天啊!这首歌这么sweet
要拿着棒球棍也太。。。
我们起初讨论
场景→公园
一群人在玩游戏
两个坏人搞破坏
然后有人阻止
和好
不过似乎行不通
这首歌真的太甜了
不好发挥

这时
我们看到别组换曲目
我们也“有样学样”去换
换成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
这首歌就好办啦!
它的MV就是有两班人马打架
MJ出来调解
然后跳舞
我们又在“有样学样”
男女分成两派
我是女生的头头
而文康是男生的头头
两派看对方不爽
打起架来
然后由忠升饰演的MJ
出来调解
最后大家和好
一起跳MJ的舞蹈~

晚上>>
.......................................
TO BE CONTINUE~~XP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