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最后一次了②
继续上期的~
晚上>> 
我们十四组在篮球场集合以进行活动
我们先分组玩游戏~
名字叫。。
额。。
买菜?!
不是去巴刹买菜而是
男生代表五十仙
女生代表一令吉
当特工队哥哥说"RM1.50"
一男一女站起来
"RM2"
两女站起来
或四男站起来
以此类推
后面越来越难
还要做数学呢!
而那些特工队哥哥姐姐们监视我们
看哪组最快
我们靓律师
只得可怜的一分。。。
到后面时
越玩越开
比如说
①五十仙站起来还要女生头发五根
我可怜的头发
就这样牺牲了
呜~~
②五十仙站起来
然后脱衣服
像牛仔一样转衣服十秒
③二块钱站起来
然后深情地望着对方【这招我和乐怡都很熟了】
一女把另一位女生抱起来!
结果比我瘦的乐怡把我抱了起来!
吓!
还逞了五秒!
④ 块半站起来
又深情地望着对方
我狂吐!
握起对方的手【是一男一女啊!!!】
男说:谢谢你让我握你的手
然后
男跪下来。。。
你会感觉像什么?
求婚啦!!!
我的天啊!
真的是玩到。。。

天才表演:
多数组别都是拿来耍
只有高老板
走秀
水喉佬
跳舞和耍
我们组
打架!!!

之后
玩X FILE~~
听起来就是要我们当侦探的感觉
没错!
就是他们给我们线索
每天一定会经过的地方
整座学校都熄灯
阴深深的
很恐怖啊!
特工队哥哥又播放很久以前的歌。。【有点黄梅调的。。】
又在讲鬼故事
哇!!!
恐怖!
怕怕啊!
幸好我们组有人不听话
带手电筒及手机来
所以还可以借由这些会发光的东东来找线索及银石
哈哈
我们首先去大门
没有
弟子规走廊
没有
厕所
额。。有
不过我们的线索被别组撕烂了!
哼!是谁这么坏啊!
被本小姐抓到
嘿嘿!
死定了死定了
没救了没救了。。。
“泼!”
哇!
我和乐怡被泼水了!
死kayu api
误会是我们开灯的
我们只不过是进来找线索的
一进来就是开着灯的啊!
看看!
我们为组牺牲多大啊!【其实只是被喷到脚==】
指示:找⑤粒不同颜色的气球并装满水

完成后
我们又去另一个“每天一定会经过的地方
避雨亭
很幸运的
在某椅子“捞到”
要⑤个银石
这容易!
我们都找了这么多银石
所以直接去找另个“每天一定会经过的地方”
篮球场!
走!!!【更正下,是跑!!!】

我们在篮球场找到了线索
“在椅子找出六个字的三字经”
三字经。。。
三字经
三字经?!
天啊!
我不会!
算了!乱找字跟他拼起来不就成了?
哈哈!
我真佩服我这聪明的脑袋!
在我们排得正“兴起”时
“扑通”
恶~~!!
我们又在被泼水了!
死金毛狮王!
害到我们组的字全部湿到完!
SAYA BENCI KAMU!!!!
ER~~!!!!
HATE HATE HATE!!!!


接着,我们去一楼找线索
因为我们都不知要去哪儿找了。。
而特工队哥哥要召集我们回去篮球场了
我们就一组接一组回到礼堂拿换洗的衣物
知道当时几点了吗?
一点多了
我们一点多才冲凉!
两点睡觉!
第二天六点半醒来!!!
我冲!!
冲冲冲!
冲到是第一个到厕所冲凉的人!>.<
冲好后,
躺下来,
睡觉去了。。
超级累的。。

镜头转向第二天5.05a.m>>
两位小姐睁开眼睛
坐起来
看到对方都醒了
笑了出来!
但不敢笑太大声
不然会被围殴!
为什么?
因为很多人还在做猪呢!
哎哟!喂!痛!
表打我啦!

我和施肥是第一和二醒来的啊!
厉害叻!
给我们拍拍掌吧!!!
耶~~!
我们还要等一个小时
就去看每个人的睡相
哇哈哈!!
超好笑的!
有的嘟着嘴
有的睡到整个身体歪了
还有的。。。
当然是看女生的啦!
男生的我们不敢过啦。。
营规有写到
男女生不能擅自进入异性营地范围
~~
6.30a.m>>
差不多每个人都醒了
做早操时间!!!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
我们似乎昨天玩的太过兴奋
今天大家都病恹恹的。。
没办法!
他们就带我们跑草场一圈!
跑了后
我们还是那种要睡觉的神情!!!
O(∩_∩)O哈哈~

到了算蛮恐怖的项目
“全民运动”
他们吓唬我们这群“天真可爱”的小孩
说那些饮料里有蟑螂脚
什么的~
我们全部都挤出了痛苦的神情!
我和乐怡哥很大胆
做第三和第四个闯关的
本来我们还想做第一第二的呢!
第一关:苦瓜!
第二关:某菜~我也不懂叫什么名,我们每次吃鱼时上面有的菜,有点难吃~
第三关:凉茶~可表以为是单单凉茶这么简单哦!还有加料的!叶子!那叶子超硬的!还要我们吞进去!我的妈妈米亚!我真的吞不下!就趁他们没注意时,把叶子拿出来!哇哈哈!
第四关:红萝卜和面包!哇!很干!很难吞啊!
第五关:凉茶。。。而且还是不知道加了几种其他饮料的。。。><
第六关:芹菜!味道蛮重的!但是我平常都有吃所以直接咬呀咬就吃进肚子里了!

其他人在最后一关时
面有难色
O(∩_∩)O哈哈~!
只有几个人
包括我和乐怡哥
一直去拿来吃
哇哈哈!
太好吃了!!!
别人觉得难吃的,只有上面那个神经病患者觉得好吃~】

TO BE CONTINUE....................................................................=P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