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最后一次了③
啦啦啦~
我喜欢吊你们的胃口
O(∩_∩)O哈哈~
好玩好玩!!!
不多说了
直接继续上期未说完的

玩完全民运动后
就要去听讲座了
不过讲师似乎还没来
所以就给我们先玩个游戏
三个人一组
两个人手拉手当松树
一个人蹲下来当松鼠
输的话要到台上吃全民运动所剩下来的食物
当他们说
火灾来了!
松树就要和别组的松树交换位置
猎人来了!
松鼠交换位置
地震来了!
所有“人”都晕了
松树和松鼠交换
我和帅哥老公那组pakat好
我们互相交换
这样一来我们就不会“中招”了
怎知
地震时
我要换去帅哥老公那组
死kayu api
把我推了出去
自己进去那组
我呢
就要去找别的组
不然我要被罚上台吃菜啊!
虽然我很想吃
但是上台很丢脸咯。。。
最后
幸运的我
还是找到了位置
O(∩_∩)O哈哈~
不用被罚!!!!

我们进入讲堂去听个“性教育讲座
这个讲座有点与众不同
讲师要十个人到台前去
多数男生都下去了
女生一个都没有
我和乐怡哥就被拉下去
讲师问我们:“谁是被逼的,可以回去”
我和乐怡哥想都没想
就回去了
因为我们的确是被逼的呀!

讲师:“同学们,UPSR已经过了,校长特地容许你们做一些平时在学校不能做的事。。。讲粗口!!!!!!!!!!”
现场一阵哗然!
而在台上的同学都惊讶的张开了嘴
我们班的男生代表
也不怕死地说了出来!
【因为潘老师平时都压着我们。。】
接着
讲师才告诉我们他这样做的目的
这些粗话都围绕在我们的性器官
哦哦!
原来这是今天的主题~

讲师讲了很多关于性教育的~
也给我们看了一部关于婴儿如何出生的短片
总之
这是我觉得最有趣的讲座^^

午餐后
就要玩设站游戏了
期待期待~
不过
突然
头晕了!
妈呀!
晕到我想整个倒下去!
特工队的姐姐看到我不舒服就让我坐在椅子上休息
而我妈
则给我吃药【维他命来的啦】
不过似乎没好转
╮(╯▽╰)╭
我就得放弃玩设站游戏
呜。。。
 不爽不爽!

这个设站游戏貌似是为男生设计的
因为
差不多每个游戏都要跟女生
额。。。
亲密接触啊!!!
我们组的第一站
男女男女排成一行
躺下来
【表想入非非哦!】
然后第一个人用“口水”粘着纸张【这样纸张才不容易飞走==】
之后翻身把纸张交给别人
而且是坐起来
另个接受的人躺着叻!
感觉接受的人像被压着强吻>,<
尺度真的是有够开!

接下来
我们去综合教学楼那儿
对垒大军队
两方派出代表
站在装满水的水桶里
剪刀石头布
胜的一方就可以从水桶里出来
我也不知道水桶里的水有什么
因为我没玩><
不过听他们说水很冷~~~
最后
当然是我们队获胜!
哇哈哈!
大军队的队长
洪俊彬
也是我的徒弟
被金毛狮王“淋水”到最惨【别人只是“喷水”】
谁叫他不听话!
活该!!!

接着
我们到礼堂旁的空地
玩吸水~
就是我们要用一根水草
去吸在水桶你不懂有多少饮料参在一起的水
听他们说
很恶心
很像有
咖哩
橙汁等
可以想象是多么的恐怖
还要转六圈才能跑去水桶前
回来时还要再衔着水草转六圈呢!
最后!
还是我们赢!
O(∩_∩)O哈哈~

之后
我们去草场玩人肉坦克车
整组趴下来排成一排
然后一个个从别人背后滚过去
直到终点为止
哇!
我看蔡元庆滚过去时
每个人都是苦瓜脸
可想而知。。
他是“重量级人物”啊!
我们还是输给人数比我们少的高老板。。。

玩过人肉坦克车后
我们去玩“叠”
特工队哥哥会向我们要求
如:十八只脚
就要有十八只脚
每个人都要参与其中
所以
我们组的就必须单脚站了
还有更难的:要十只脚十只手五个头
其实这只要五个人就可以了
那其他人怎么办?
只好站在那五个人的身上咯!
我们
安全过关!!
(*^__^*) 嘻嘻~

来到算是最恐怖的一关
拔河!
不是平常看到那样
站住拉
而是躺在地上
!!!!!
哇塞!
看到他们都拉到脚抽筋了
我也只是在旁当拉拉队
他们也很可怜
在拉的时候
被kayu api泼水!
真的是可怜可怜~~
我也很惨咯!
也被他弄到!
拜托!
我是“病人”叻!!!!
“一、二、拉! 一、二、拉!”
我们当拉拉队的一直在那儿喊啊叫的
他们也不负重望
赢了!!!
耶!!!

终于到了最后一关
男生要蒙上黑布【另一方的男生也是】
然后拿着
额。。
我也不知道要叫什么
就叫它
两队要找到对方的所在处
然后用棒打对方
最先打到对方的就算是胜者!
我们竟然被学生队
逆转
4比3
输给学生队!
恶。。。
女人
我恨你!!!!


玩完全部游戏后,
我们就要到礼堂大厅集合
以去厕所冲凉
我冲
我冲
我冲冲冲!
又是我第一个到厕所
哇哈哈!
不过
厕所似乎没水
没关系
还有一点
我还是可以冲滴!

大家都冲好后
就在礼堂集合
分派工作给每组
我们组被派到厕所清理那里
哇!
真的是无奇不有
连国旗都被我们捞到!
佩服那个带国旗的人!
真有爱国精神!
值得赞赏!

每一组都回来礼堂后
我们再唱最后一次的营歌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 ^_^ )/~~拜拜
各位!
我们还有一个星期就毕业了!
呜~~~~
再见了!!!!

下面是我们成长营所拍的照片~



喂喂喂!
表以为本小姐当天的活动就到此结束哦!
我还有下一场呢!
在阿猫家~
BBQ
呜呼~
BBQ后
本小姐才肯回家
躺在舒服的床上呼呼大睡!

O(∩_∩)O哈哈~
这次的成长营真的玩的很开心
也是
最后一次能够和我可爱的小学朋友玩得如此开心了吧~♥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