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一日游
大家看了标题可别误会我去了某地旅行哦!
其实
我的一日游指的是
外面呆了一整天
绕來绕去转來转去
O(∩_∩)O哈哈~
让本小姐来报告一日游的行程吧!
首先
当然是要吃午餐
阿不然肚子饿饿…
会没精力的捏!
选來选去
为了要快
就选择
去斋菜馆填饱我和妈咪的肚子

YUMMY!!!
吃饱后
去学校载我的弟弟
哎…
真无聊
一直在车上等
看窗外的风景…
“叩叩叩!”
ARH.WWWW....
他们终于回來了!
往另個目标前进!
嘿咻嘿咻嘿咻嘿!

镜头转向兴华独中
“呼…呼…”
一股冷风吹过
叶子也掉了几片…
哇!!!!
好冷清哦!!!
几个人而已捏!!!!
还以为会很多人
像30/11/2010一样
也就是昨天…
那天去兴华的人一定知道
当天的人潮是多么的汹涌吧!
嘿嘿
幸亏我聪明
选择今天去!
哇哈哈!!
【众:你的意思是…我们很笨咯…对不对呀~~~】
哇!
kuong bo!!!!
是是是
小女错了
小女错了
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俗辣一个=.=】
拿了号码
“叮”
八十三号
咦?
是我耶!
是我耶!
根本不用等嘛!
嘿嘿!
窃笑~~

拿了书本后
跑到后面去拿衣服
啥米?!
校服BO SIZE?!
TI GONG BEH ARH!!!!
额…
那位安娣要给我extra small size
结果我的妈咪却说
"lu ar ni dua JIAK…gia S size la!!!"
translate↓
你那么大只,拿S size 啦!
啥米??!!
妈咪呀…
你酱说会伤害到我幼小的心灵的捏…呜呜呜…
算了算了
拿就拿呗!
我是听妈妈的话的乖宝宝~~

妈咪說直接把“全套”买完
所以载我和弟弟去买校鞋、弟弟的校衣校裤
哈哈哈哈!!!!
我的弟弟真的越来越“瘦”了
明年要上三年级的学生
穿三十号的裤子
二十八号的衣服!!!
可能对有些人是小巫见大巫
可是
我的小弟真的越来越胖了…
他可是运动员啊!
要管管他的饮食习惯了啦!

弟弟还说要买苏老师补习的文件夾
所以直奔BUKIT TINGGI JUSCO
WAHSAI!!!
超级多车的呢!!!【搞不清楚状況的三人…】
我們在找parking place时
看到有位安娣推着trolley
里面
超过十排卫生纸!!!
哇捞!!
安娣!
你们家的成员消化系統太好…
卫生纸不夠用是不?


我們找到车位后
当然是进入JJ咯!
一进去
吓死人!!!
到处都是人头!!
身旁又经过位安娣
我当场吐水!【当时在喝着我最爱的咖啡】
她的trolley里
装满了大概十包的饭!!!
wahsai!!!
家里是要举行“大胃王比赛”是不??
这么多…九年也吃不完吧…
还有许多许多
大家都疯了!!!
什麼東西都扫
原来…
今天J CARD大減价…
虽然是大減价
还是要付钱的啊
嫌家里钱太多要花哦…
其他天不选
偏选到今天
可怜
那里空气严重不足
人挤人
头晕晕
没空气
还是快点买了东西回家去吧!

倒楣的我们
去了那间店结果沒货【没我的尺寸】
现在流行沒货是不
兴华校服也沒货…
没办法
只好绕去TESCO
哈哈!
那里超级少人!!!
与jusco有着天囊之别
(*^__^*) 嘻嘻

新校鞋到手
肚子就发出抗议了
啦~
随便去一间店解決它~
哇!
好饱~~
额~~~【很没形象地“额~~”了一声><】

回家了!
哒哒~~
米修米修
我可爱的家!!!
本小姐的一日游就此完毕!
谢谢收看!
毕!【电视机关掉的声音XD】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