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Happyyyyy!!! =)
我超兴奋的!

还剩下一个星期就要去我梦寐以求的国家了!
KOREA!!!!!
I'm Coming!!!!!!!!
哇哈哈!!
我还在那里呆一个星期喔~~~
为了这个旅行呀
我的妈咪拼命找寒衣
怕在那里冻死呢
%>_<%

我呢
也为了这个旅行
上网找那些常用的韩语
譬如
您好
谢谢那些
这些我都会的啦!
所以找一些比较“冷僻的常用词”=.=
“我只是看看
可以试穿吗?...”

哈哈!
看了上面我所找的
都是跟买衣服有关XD
所以呢
我是下定决心要扫那里的衣服了!
哇哈哈哈!!!
韩国是出了名的时尚国家嘛!
看样子我的妈咪可要头痛噜!
有我这样的败家女!
不过我也担心那里没衣服可买
正巧遇到冬季
怕那里全都是冬天穿的衣服
马来西亚又没有冬天
买了也没用呀...
希望有适合夏天穿的衣服啦!

我在韩国的时候
也“正巧”遇到圣诞节
不懂别国的圣诞节是怎样过的
真期待!
我也答应了一个人
要买一份礼物给TA
不知道TA喜欢什么礼物哦...
苦恼苦恼~~
我也顺便看看那里有没有阿猫喜欢的“DOMO
若有
我也就不必辛苦地找啦!!
嘻嘻!

我最感兴趣的旅游地点
就是那个teddy bear的博物馆!!!
兴奋ING!!!
那博物馆貌似在『宫』出现过哦!!!
哇哈哈!!
那些泰迪熊超卡哇伊的说!!
期待期待!!!

还有去
滑雪!!!
哇!!
我真正的“雪”都没看过!!!
只在云顶看过“假雪”==
哇哈哈!!

还有去什么“星光大道”
有那些韩国明星哦!
不知道是见到真人还是什么的
最好是见到真人!
我就可以和他们合照
握手
抱抱
非礼他们

【死变态花痴!这样你会被他们的粉丝后援会打死的呀!!哪可能这么容易见到他们?】
呜…
我要见到真人啦!!!!
李弘基!!!
哇!!!
我可爱的弘基吖!!!
哇!!
见不到你了
呜呜呜………

我可爱的弘基
不要这样看着我
我真的会被你电晕の~

╮(╯▽╰)╭
也只能对着你的照片发呆了
哎……………
【这人实在失落什么呀………】
不过从韩国回来后
不久就要开学了
哟…
突然不想上学
奇怪
假期时却很想上学的说…
算了吧
上学是一定要的
只好硬着头皮去吧
还可以见到一些久没见到的朋友呢!!!
Cheer up!! =)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