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I'm BACK~!!!!!!!!!!!!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从韩国回来了!
嘻嘻!
阿猫!
你放心吧!
你的阿狗非常非常安全滴回来啦~
没遇到打仗
没中子弹
没中炸弹。。。
没遇到明星
没遇到下雪地回来。。。
╮(╯_╰)╭
值得庆幸的是
带去的两千块都花完了!
【这叫值得庆幸??】
哇哈哈!
也买了
很少衣服。。。
╮(╯▽╰)╭
伤心死我了
那里卖的差不多全是冬装的衣服
夏季的衣服少之又少啊!
但话说回来
那里的衣服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的“水”!
看到我流口水啊!
看了很想很想买下来
但是呢
它【衣服】很厚
不适合终年如夏的马来西亚
衣服真的很美啊。。。

只有羡慕的份了

我呢
由于自个儿的“天性”
再加上私人原因
所以不打算一天天的行程都列出来~:P
呵呵
韩国真的很冷很冷
零下十六度吖!
不是拿来吓唬人的!
冷到牙齿都在运动!=。=

滑雪场
看到了雪!
遗憾的是
那是人造雪T^T
适合拿来滑雪的雪
不能用那种雪来堆雪人
我的身体较弱
而且手脚不协调
滑雪对我来说是难上加难啊!
滑雪场不知怎的
异常冷
其他人都不觉得冷
咋我就觉得冷呢?
冷到我的双脚麻痹
双手冻僵
滑雪时
一直跌倒啊!

我跌倒的照片


喂喂喂!
看了不要偷笑啊!
我承认
我的手脚确实不协调
所以一跌再跌
最后
我和妈妈是第一和第二个离开滑雪场的
因为实在太冷啦!!!!
受不了受不了!【是我受不了XD】


韩流星光大道
没真人的!
只有他们用过的东东
还有艺人的手掌印和签名
呜!
不好不好!
没见到我可爱的弘基
也没有他的团体!
搞什么呀!
“摆”在那里的艺人
也只认识RAIN & BIGBANG
我也蛮喜欢BIGBANG的
就跟他们的“照片”拍照==

Teddy Bear的博物馆
我爱死他了!
好多粉可爱的bear bear熊
所以也是猛拍照!
超可爱的说!
拍到一半时
那架用了十年的相机
嘀嘀嘀地作响了
然后屏幕一黑
没电了!
没电了!!!
我怎样拍照啊!
还有好多粉可爱的熊熊等着我吖!
只能和其他老师一同拍照
用他们的相机拍了
遗憾遗憾呀!


Trick Art Museum
很好玩的一个博物馆

它的画都超逼真的
所以也照了很多相><













































呵呵
很特别的博物馆吧!
我最喜欢那张被一女人拉着衣服的
和青蛙跳进我嘴巴的==
很像
对吧?

懒惰了
没再发噜~
哒哒!
下回见吖~♥
XP
【↑故意的。。。】

小花絮↓↓

阿爸村→蓝色生死恋拍摄地

南怡岛→冬季恋歌拍摄地哇哈哈!我和裴勇俊合照!




韩国七天六夜行程
完!
XD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