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I'm Sorry I'm Tired...
是的
对不起
我累了
我不想每天盯着手机
只为了听到熟悉的铃声

对不起
我累了
我不想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
痴痴地傻笑、想你…

对不起
我累了
我不想每天打开部落格
只为了寻找你来过的痕迹

对不起
我累了
我再也不想每天上网
只为了等你上线

对不起
我累了
我不想到处打听你的消息
却又要假装无动于衷

对不起
我累了
我不想因为你的一句话
而放下手上的工作

对不起
我累了
我不想再隐藏自己的感情
真的压抑得好难受

对不起
我累了
我不想我的世界满满的都是你
但是
你的世界
压根儿都没有我

对不起
我累了
我不想再去想和你的如果如果
哈!
因为所有的都与我无关

对不起
我累了

我透支不支自己的感情
我玩不起这样的拉力战
我输不起这场早已胜负明了的战斗



对不起,我真的累了……
真的

真的累了…


亲笔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