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4条1的日子...
昨天
妈咪说要带我们全家去Shah Alam Wet World游泳
说什么弟弟的老师会问假期里去哪儿玩
弟弟回答不出来
会产生自卑心理神马的
哎呀呀
我可不管
有得玩就好啦!


今天...
一早上来就玩电脑
机械性的地打开电脑来玩
可能是每天都上网的关系
现在一离开电脑就觉得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XD
所以呢
我还想窝在家里玩电脑到疯掉
不想和他们出去【昨天还很想去的说....><】
我老妈就一直拉我出去
aishi...
TT_TT

到了那里
我就“突然间”很想玩【真的是突然间哦~XP】
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跳进泳池里
连泳衣也没换!
因为那里比较多马来人
所以他们也不管有没有穿泳衣的
马来人的特权吧><
泳池!!!!!
我们来啦!!!!!!!!!!!!!!!
“扑通!”*sound effect*

表以为我弟很厉害,可以整个浮在水上,其实是躺在石头上==

我弟向天空开枪!!!砰!啊!是水枪!><




“xiao po”酱。。。==

今天真的够日晒,整个眼睛都眯起来了><

很像军士....但手里拿的是水枪==

不要射我啊!>o<

大概一点的时候
太阳越来越猛烈
所以就去厕所冲凉
一进到厕所。。。。
哇捞!!!!
厕所没有门!!!!!!!!
只有一片布盖着!!!!!!!!!!!!!!!
我的天啊!!!
幸亏
还有三间有门的厕所
我不敢进只有布盖着的。。。
外面都看得到里面的情况啊。。。。

冲好凉后
我们就出去了!
我提议去附近的Kfc享用午餐
又是“突然间”
我的头很晕很晕
视线很模糊
心脏很痛【别误会了,我没心脏病XD】
很喘。。。
看到食物来了
我都没力气拿来吃
很像上次我在六年级生活技能节的时候那样。。。
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拿食物
吃了第一口后
视线似乎没那么模糊
第二口
身体还想慢慢好了
第三口
身体好了!
头没晕了!
也许这就是金牛座吧
看到食物什么不好的事都好了==

今天是2011/01/01
很吉利的数字~!
很多人在今天结婚呢!
对了对了!
我竟然忘记去JJ!!!
对不起吖!!
各位童鞋
我是不得已滴。。。
抽不出时间。。。
索里吖~~
sorry sorry sorry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七个八个九个十个十一个十二个XD
.....

P/S:我的部落格现在在装修中,为了您的眼睛,现在尽量避免来到我的部落格吖。。。
若很像损坏自己的眼睛的朋友可以来到我的部落格
我不会介意滴~~~
但你必须要有两百八仙的心理准备哟~♥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