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完成。!
⊙o⊙
本小姐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巨作
素描画!!==
锵锵~!
素描画之完成篇登场
请掌声鼓励~~~~!
挞哒~

                                             After♥                                    Before♥

是不是完全变样了??
我也看到!!!!!

正方形和圆形变形。。。==
因为我的手常常不受大脑控制
所以会时不时歪一边
so~
才演变成今天的局面。【借口借口!】
blekkkkkk!!!!!!!!!!
那不是借口是事实
ok?
老师还考我
要我自己完成一幅素描。
夭寿!
我还掌握不到捏!
我不要不要不要!
但是画画老师怎可能听到我心中的呐喊
直接给我丢来一张纸
现实摆在眼前
只好接受呗!
我选最容易画的。
三角形【依我看来是最容易的】
画好形状后开始乱涂【我不爽XP】
到了最难的部分
分光暗
我不会不会不会
就一直假假看美术书
希望老师望来我这
help me!
结果。。。。
老师
跑掉!!!!
哇呀!
要自己分哦?
跟它乱分下就好了
呵呵
最后
变成这样。
pure自己画的。

很难看。
i know
因为谁都看得出来。
他没有变形!XD
只是

影子画错了。

所以这张图我也看越怪
老师还送了我一对春联
印刷的
不是老师现场写的。><


最后
给我那两张素描画合个影吧!



 = = =THE END= = =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