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五天、小结。


星期一

步操被那个commander搞到疯掉!
超pek chek!
他一直喊错口号
害我们一直semula semula~~~~
要我们这群“娇弱”的初一“新生”在炎热的太阳底下步操
会晕的列!
我都差点晕下去了...xD

星期二

美术节学画素描__圆形
我是觉得我的圆形画得不错【自恋!!!】
只是背景
额....
把整幅图搞坏了
至于情况
补不回来了
下笔太重T^T

星期三

打针针针针...的日子!!!!!!!
恐怖恐怖
生物节时【第三节】
要打针的女生就被带下去讲堂
等待的时刻真难熬
紧张到尿急啊!!!
等了不知多久
轮到my turn
我战战兢兢地走到护士旁
坐在椅上
等待针头进入我皮肤的那一刻....
“嘶”
还蛮痛下的
不过过下子就好了!
啊哈哈!
不过
晚上可没那么好过
痛、死、了!!!
现在动下右手还会痛!
我打右手,我左撇子嘛!

星期四
这天有地理测验和科学测验
科学节...
       题目
Is air a example of matter?Why?
Ans:NO,because air doesn't  have air &doesn't occupy air.
【这题其实是两题,我把它们连在一起】
我的妈呀!!!!
我读到酱辛苦
竟然因为一时粗心
就就就...
哎!!!!
拜托!!!
空气是物质咧!!!
我怎么粗心到酱!!!!!!
伤心死了啦!!!!
我的科学测验
第一次
就没拿到满分了
不好的开始...T^T
地理测验
也有出错啦!!!!
蒂蒂旺沙山脉又称为?
ANS:长桥?!
WalaoA!!!
这就夸张过度了啦!!
答案是“中央山脉!!!
小姐!
第一次地理测验
就已预先打个叉叉了T^T
体育课
老师教我们米字型步伐
我和可馨是左手握拍的
所以我们在另一边练习
不然会打到别人=)
第一次上社团握~~~
我是大众传播出版组哒
在五楼
吓、死、人!【没吓活人,啊哈哈!】
traffic jam到恐怖
人挤人!
其实我原本是不知道地点在哪里的
幸好幸运的我
遇到了一位同是出版组的学姐
她很好心地带我和倩惠去【和我一样社团的同班童鞋】
我们社只有四个男生握~
阴盛阳衰吖!
我只记得主席是是是....
侯沛妤学姐!
其他的...
忘光光了!
还有位,
康乐__荣烽学长~
忘记他姓什么了><
出版组很想有负责”兴华月报”的握
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的社团生活呢?
还真期待呀!

星期五

历史课
有个好消息与坏消息
好消息是...
取消测验!!!!
坏消息
要做报告!!!
也不算是要做啦~
老师只是要我们找资料而已
不过这个要找的资料很侵犯隐私列!
什么父母是自由恋爱啊、指腹为婚啊什么的
从没做过这么像调查人口的报告。==
第二次下课时
大众传播出版组的被叫去资讯室
要去整理“兴华月报”
我是帮忙“折”的~
所以呢
若你手上有“兴华月报”
差不多都是我“折”的哦!【自豪的列!】
其实我只是折每份月报的两张纸...
啊哈哈!xD
今天互助小组够力pek chek!
老师罚我们抄弟子规
而且是“总叙-----信”!!!
哇塞!!
杀人么?
这么短的时间【二十分钟】
要我们抄完二十四小节?
我们还没这么快的速度!!!!!!!!
我们不是超人!!!
而且超人不会“飞”!!!!
就因为秩序分拿到四个八分
就要这样连累我们的“小手”
老师!
你、
好、残、忍!!!!
敖呜
不过以我小学练起来的速度
我二十分钟就抄完啦~~
啊哈哈!
跟猫一样!
我们都是小学练起来的
那速度
吓活人的啊!xD



五天生活完毕!
总觉得这星期过得特充实【应该是说,很多事情。。。xD】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