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H.B.T.M.

 点来听听哟~
先关掉正在播放的音乐吖!


嘿~
我说。
这是女生唱的哦!
不是不是!
是男生唱的才对!!!!!!!!!
不敢相信吧?
我也不敢相信
这是由一位男歌手演绎的.
Jeff Hanson.
很man的名吧?
但是他的嗓子和女生没两样吖!
甚至比女生的声音更娇艳【小姐,娇艳是这样用的吗?==】
哎呀
别理我的语病啦
我现在真羡慕他的嗓子
不像我现在的嗓子
像鸭叫酱
【表误会表误会。我没变声!】
聪明的你们
应该知道怎么回事了吧??
嘿嘿。
这首歌的名字?
看标题不就知道了?
蛤!
被我知道了你们的“真面目”!
看文章不看标题!
这次我心情好
就原谅你们了哈~
不可重犯哟!
他的歌名是~~~~
Hiding Behind The Moon.
你看看你看看。
标题不是很明确的说明了么?XD
我很想没放过男生的照片吼。。
今天来放下X)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