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要减肥吗?XD
木哈哈哈!
邪恶的我
因为从韩国回来后
发现自己胖了几公斤
所以
为了让你们的减肥计划失败
就特地上网找了一些图片
看了
保证你会把一个星期的菜给吃了!
哇哈哈!

我只发几张让我口水直流
恨不得抓来吃的图片
若想要挑战自己
就请继续往下看
在此
我祝电脑,
不要被你的主人给吃了唷!
P/S:喜欢可以右键,前提是留言吖!告诉我你要拿图~XD




































































































































【其实,我按右键的手也一直颤抖,一直猛吞口水,因为看起来好好吃哦!!!!忍不住了!妈咪!!我要蛋糕!!!!我要冰欺凌!!!!!!!!!!!!!!♥】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