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诶、帅哥靓女、今天年初一。
很废的标题-.-
我知道~
就因为...
头脑突然蹦出这个标题
然后我的手就不受控制地打出来了x)
嘿嘿
今天是年初一...【谁嘛懂啦!】
我今年穿旧衣拜年吖!!!!
家里没$$
我的头发、是旧的
一开始就有了咯、这是废话
眼睛呀嘴巴都是旧的【废!】
衣服、去年买的
裤子、前两年买的
鞋子、去年买的
你看看你看看
我全部都是旧的
家里几穷下!T^T
早上
我找来我星期一买的碎花发夹猛拍


本小姐我没入镜
因为成了中国国宝
天天玩电脑的关系xD

啊哈哈!
这碎花发夹很美吼
在菜市场抢到的
嘻嘻!
话说、
我现在很迷碎花~~~
感觉很优雅!

接着、
启程去观音庙
快到达那里时
发现到那里很多车!!!
交通阻塞!
爸爸又是没耐心的人
所以他说不等了直接转去别的寺庙
转去班达马兰的、
那里有的拿到红包的喔!
耶!
赚到!$.$
我们这家人每年大年初一都会“放生”
所以爸爸买了三头乌龟、两只鸟
鸟给弟弟放
我、爸爸、妈妈放走乌龟
真的好恐怖呀!!!!
我拿的那只乌龟是很“活跃”那种的、
脚一直伸出来
头也是
它一直动来动去
搞到我心慌慌
不敢握它
终于、
在妈妈的协助下
我成功了!!!!

这是乌龟、【这谁都懂好不好!】壳~~xD

放手、放开所有~~~xD

乌龟乌龟、回头看我们一下呗!我们是你哒恩人!!!

弟弟放生时我没拍到
那鸟儿
飞好快!!
捕捉不到!

接下来、
去我“干爷爷”的家
他的家就在我附近而已
以前就很远啦!
在青年小学那一带
我的“干姑姑”
给我红包时
对我说:
“嘿!新年快乐吖!祝你学业进步、快高长大!”
快高长大被删掉的原因、
干姑姑“妒忌”我长得比她高
所以呢本来说快高长大的
但后来被她删掉
改成“身体健康”-.-
我很高么?
都快矮过我们家阿猫了!T^T
话说我干爷爷这里的孙
都是兴华中学的捏!
最大的初二、
最小的初一xD

我们接着“赶”到吉隆坡去我老姨的家
共5家、、
话说、
我的老姨们都很有钱吖!
电视机不懂是几寸的
电视机很大
图画超清晰!
客厅的冷气也超冷的!
好舒服吖!
我就在不知觉中翘起了脚
把那里当自己家了!
太舒服了嘛!
我的婆婆不太会说国语
所以她在申请malaysia kad时
闹出了不少笑话
那里的工作人员要她用国语念一到十
婆婆也念给我们听
真的、、
她的口音超好笑的!
satuuuu,duA,tiga,empatt,lima,eNAM,tuJUH,laPaN,
SAMBILAN,SApulu,

xDDDDD
不是我国语烂啊
是我特地模仿婆婆的口音写的
啊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了!!!!
她口音、就是超好笑的那种啦!!!!

耶!
今年的初一过得蛮愉快的!
明天就是初二啦!
有得去外婆家噜!
我喜欢去外婆家的原因。。。
外婆煮的东东、好好吃!!!!
我太爱了!
明天就能吃到外婆煮的食物了!
兴奋兴奋!!!!!!!!!
【已经很肥了、还酱贪吃!!!】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