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第二次、


Yeah!
今天第二次上社团!!!!
我最期待了!
最后一节国语节时
我就一直期待着“放学、放学、放学!”
国语节真的真的........很闷!
而且我又讨厌国语
所以我在这节是超级心不在焉!
啊哈哈!
坐我旁边的谢子奕
其实他不是我的同桌.....就是....额..说来话长
总之总之、
我是班上最可怜的女生,被两个男的夹在中间
他疯了!
一直举手回答问题!
真的是...
傻的、
回答到酱多问题
哼、
不爽不爽、
不爽他答到酱多题还全对

啦啦啦、终于放学了!!!!!
我陪倩惠去办公室
嘿嘿、我很八卦哒、
然后我们再前往五楼
真的
每次星期四这天放学
兴华一定traffic jam!
真的很恐怖
人挤人的
空气严重不足!

终于
排除万难来到五楼
我是大众传播出版组哒、
这句话都不知重复多少篇了~
这这、、
社团
是在教我们怎样当一位学生记者的呢!
哇哇哇
我从没想过当什么”记者“咧
我当初选社团时
看到“大众传播出版组”的介绍、
只对“版面设计、写作”有兴趣
至于其他采访啊、什么的都直接忽略掉
啊~~
有点小小后悔T^T

今天的课程是教我们“采访”
原来采访还有技巧的!!!!
身为一名学生记者
我们必须要了解“采访”的技巧
今天有教我们如何采访
就是要“追根究底、保持好奇心、把事情都挖出来报导!!!!!!!”
请忽略最后一句 xD
问问题也是一种学问
我们发出的问题要简洁自然、具体、而且要多!!!!
这样一来受访者就不会觉得空虚了。


“采访”真的好多东西要学哦....
啦啦、不知以后我有没有采访的机会呢??
若有、
我可要使出浑身解数来完成任务啦~~~~ \(≧▽≦)/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