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我、心痛
我真的很心痛
刚才部落格来了个不速之客

诶!!!!
上面那位!
你不爽我是不??
你不爽
右上角上面那个红色的叉叉随时为你开放!!!!!
Tmd
我承认
我是从其他网站找来这些素材的
但我也不是直接转载!!!!
我也是有问过他们的意见!!!
就算我没问过他们,
我也是很素质地拿图!!!
找这些素材不需要时间吗??
我现在才是初一生!
刚进入中学!
每天都有很多东西要做!
现在我为了找这些素材而耽误到我做功课的时间
甚至被我爸妈骂!!!!
我这么辛苦为了什么?
我纯粹是想分享一些我觉得漂亮的素材
这样也不给吗??
这是我的地盘
你管我酱多干嘛?
你没看到我的规则那里清楚的写着
这里严禁:
抄袭者.
 拷贝者.
 盗用者. 
 匿名者. 
 捣蛋者.

你就是匿名者!!!
你就是捣蛋者!!!!!!!!
请问
我有说过不能学我吗?
我只是说不要把我辛苦找来的素材
整个帖子的素材、
贴到自己的部落格说是自己找来的!!!!
我不爽你多过这些转载者!!!!!!!!!!!!!
你讨厌我就快点跟我滚得远远的!
那我问你,
你也有没有想过
若有一天有人也这样批评你
你会怎样?
你还能冷静吗??
你不会不生气吗??
你不会想把那个人给掐死吗??
我想,你也会!!!
我们同是人,
被人批评时当然不好受!!!
I hate You!!!!!!!!!!!!!!!!!!!!!!!!!!!!!!!!!!!!!!!!!!!!!!!!!!!!!!!!!!!!!!!!!!!!!!!!!!!!!!!
你这死匿名者
你在打这些字时
有没有想过被批评者的感受??
哈!
你这没用脑袋想的家伙
心痛!!!!心痛的感觉!!!!!!!!!!!!!!!
死匿名者、
我郑重的告诉你
你的所在位置是我的黑名单
你最好别再出现!!!!!!!!!!!!!!!!!!!!!
不然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掐、死、你!!!!!!!!!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