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鸭蛋糕的日子
很囧的标题....
都是那个鸡蛋糕阿嬷害的!
她今天吼
写情书给我咧!!
情人节过了两天才写给我=.=
关于情书的内容~
我很大方地公开出来~xD





真的够力肉麻~
我还给她回了个信
那张纸在她那儿~
不过她说等会儿她会上传上来~
所以我去他的部落格偷了后
再上传上来~

今天放学时
被阿猫和妮妮拉去QQ吃东西
我们三个都点薯条来吃~
我一直在等待薯条的到来~xD
因为。。。
我的数辅还剩不到十五分钟就要开始了!!!!!!!
薯条呀薯条~
你快来好不好??
终于
薯条来了~~
我就像只饿狼很没形象地吃
看时间...
啊!!
超过时间了!!!!
我就把剩下的薯条全塞进嘴巴里
赶快跑回学校!!!
留下在那里看傻了眼的她们xD

话说今天的数辅超难的说!!!【数辅是数学校队,不是数学烂才进的=.=】






Omg!!!
几张图倒反!!!
老师说这是初二数辅的。。。
难怪酱难。。。
我一直搞不清楚
头上一直冒金星
所以一直向老师求救
在班里会听到。。。
“老师!你在说什么??”
“老师,Sos!!!!我完全不明白!!!”
“老师,为什么要这样做咧??”
“老师,我很乱!!!”
“老师!你可以再重复一次吗??”
“老师老师!!!这题这题!!!我不会!!”
好吧~
有些我喊出来了~
有些是我的心声~
真的好难哇~
我都搞不懂
所以数辅后
我留下来听老师解释
恰好慕耘她会做
所以我就请教她【我是不耻下问的小孩~xD】
他真的解释得很仔细~
让我
终于终于明白了!!!
真的太感谢她了!!!
好吧~
我数学酱烂、
为什么会进数辅??
我。
也不知道~~~x)

PS::最近较忙,所以那些留言我会迟些回复、但我还是会常来这里看看~所以、别捣乱哦!=]]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