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鸡蛋糕家谱啦!
 家谱、


你..............


让我


又爱又恨!!!【抱歉,没有爱!】


我真的被家谱搞死了
整整做了十二天才完成!!
以前我的报告都没这么久才完成
可见家谱是要做多么多的东西!
刚刚把做好的家谱打印出来
打印完后我回头一看
哇!!!
场面吓人!
你看!

满地都是“家谱”!

这个角度貌似纸张更多-.-


严重吓人!!!!
这么多纸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弄到酱多.
所以我的报告也特别厚!


差不多是这种厚度!
拿起来好重!!
当然~
我是不会给你们看完我的封面哒~
我才不想给你们看到我名字咧!【虽然已经很多人懂了~x))】

天呀!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颖洁学姐说做家谱会被爸妈骂了>.<【Winzie::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名~没为什么~因为我厉害~xDDD】
我被爸妈骂的原因为....

①woi!!!家里严重缺少A4纸,还要酱多来作报告!浪费浪费!还要去多买一包A4纸
②哎哟哟!要做报告啊?printer没ink料咧、又要去买ink料啰!你看你看、真是浪费钱!你知道吗?printer的ink很贵的咧!!!


好吧、
都跟钱有关-.-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要做这什么鬼历史报告?
要去访问人、又要打字!
我最讨厌打字的啰!!!【你现在不是在打着字吗?=.=】
做这个报告、
累人、不环保又浪费钱!!!!!!!!!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