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Weiiii....傻、昨天初三噜!
昨天是初三、、
我去sheryl的家~~
我迟到了!一个小时>.<
我爸妈噜~要去亲戚家拜年后才载我去!
一进到sheryl家
哇塞!
一个两个、
赌钱吖~!
等他们”赌完“后
我们就玩水啦!!!


sheryl翘起脚来xD

老公泼老婆xD

猜猜被泼的是谁?

好多“水”!!

狼狈的样子>.<

大合照~水桶真抢劲头xD

我看到这张一直笑,很38的样子!

玩剪刀石头布前,【被泼水前】先拍照下

-皿- 笑一个!

我们大家的公敌。谭肥添!

我在喷sheryl哇咔咔!

装水中。。。

哇塞!我也被泼水了>.<

琦昀~

sheryl一直说热,要别人泼水给她xD

趴在地上被"敌人"喷!

趁空闲之余【还没被人泼水前】。拍张照片!

偷拍 x)

SWEET~~~XP

躺到很爽酱~

比赛开始!抢椅子!

嘿!尽管放马过来!

诶~帅哥老公!别诱惑我~你看我几好~把你做ending!xD


话说、、、
我今年的初三是在“水中”度过xD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