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父母的经典语录xDD
父母的经典语录
每天他们都在那里念念念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和我同样的心声~~~
【没有?!你不是怪胎吧?】



  
把心思用在学习上
【我宁愿把心思放在美食上-.-】
   

 别人为什么做得到,你为什么做不到
【都做得到是吧,那天下大同还是梦吗?】 
   
     爸爸妈妈这么辛苦,从小到大不知道为你操了多少心,你怎么就不知道回报呢?
【我汗颜,你生我下来就是为了赚回报的?诶,对了,没经我同意你凭什么生我啊?】

     多跟成绩好的同学玩,少跟那些成绩坏的坏孩子玩
【成绩不好就一定是坏孩子吗?这不是在看低那些成绩差的孩子吗?那些孩子还真可怜...】

爸爸妈妈这样都是为你好
【我勒个去,你还是对我差点吧】
  
     你笨吗?你比谁都聪明,就是不认真不刻苦
【原来我比谁都聪明啊,爱因斯坦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个@#¥%?
【我怎么就被你这个@#¥%生了?】

     跟学习无关的活动少去参加
【可算是弄懂了为什么现在的孩子会知识面狭窄】

     不许说谎
【这句话在很多孩子心中都成为了笑柄,因为大人说的谎话比我们更多,而他们却解释其为“善意的谎言”】
    
     考不上爸爸妈妈也不会怪你,明年我们再重新复习。
【乍听像是鼓励,像是给学生减轻压力,其实就是想说“你这个成绩肯定考不好了,等着明年复读吧”】
    
     老师说你......
【最烦的就是这句,家长的眼中老师都是神】

     一切拿成绩说话,平时在努力没考好等于零
【平时发奋努力考试失误的人顷刻间与平时不努力考试考不好的人成为了一类人,悲哀啊...!】    

     家里事你不管那么多,一心就想着学习就好了
【为考试后骂你不会做家务埋下伏笔 】  

     你是我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
【我恳请你把我放回去吧!】

     防人之心不可无,不要轻信你那些同学
【给未成年人灌输社会阴暗面思想是一种罪】
  
     你要跟家长多交流
【跟一个童年成长在文革中的人有什么话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们家以后就指望你了
【虽然是个“事实”,但一定要把话说这么直白么?听得心里烦】    

     你未来的路还长着呢,就这点小挫折你就倒下了?
【一边去!我怎么觉得是你倒下了?】

     你不回家我先走了啊
【对在外面玩不想回家的年幼孩子说此话,同样的,对幼儿的内心造成恐惧是一种罪】

     做事稳稳当当的,别疯
【这里的“疯”和“不稳稳当当”指的是我不小心把头碰到打开的柜子门了,然后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上来就是一通臭骂】

     你这个时候还混,你想干啥啊?
【我想干你不让我干的事x)】

     怎么吃这么少啊?多吃点
【长胖以后就会怪你不注意控制饮食】
  
     多去学学别人是怎么做的
【这句话的言外之意就是不管你如何,反正别人都比你好】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