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想拿素材的请戳我!
Oh Yeah!!!!
我回来了!!!!!!!!!!!!!!
大家有没有想我呀???【大家不约而同说:“没有!!”】
啊?!
没有?
那我就走咯
不要告诉你们好消息了哦~~~
【哈?哦!有有有!当然想念你了!】

好啦好啦、
不玩了
现在要正经!

【公告、】
由于本站右键已报废【不信?试看吧!】
导致本站素材有些不能右键
在此博主我向大家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家属谢礼
礼成!xDD
因此为了让大家能够拿到素材
博主我决定!
重新修改素材帖子
让大家能够拿到素材。

怎样拿素材?
很简单,只要点击你要的素材,有个Crosshair出现
点击图片~
就会跳转到另个地方
你就会看到素材
想要右键的就右键
想要拷贝图片地址的就拷贝

已更新的素材帖子,点击图标进入













欲知更多详情
请点击我↓



如果觉得这篇帖子对你有帮助的话
按个赞、
或者打个勾勾也可以~=]]]

PS:期中考快到了
我要准备备考笔记噜~~【话说我是勤劳哒孩子~xDD】
也许一段时间不会更新了....
各位、
别太想我了哦!x))
预祝我考试顺利!!!^^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