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期中考、X﹏X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我来更新了!
我、
重回电脑的怀抱!!!!!!
电脑、
亲爱的电脑、、
抱我吧抱我吧!【我是变态~】
欺负人的期中考终于“暂时”完了
还要等待接近一个星期的时间才接下去考
这啥歪理吖?
哪有学校考试还隔个假期的??
【有、兴华中学是也~】
记得考试的前一天
我吖
像疯了似的拼命抱着书本读呀读的
我小学时可没这么努力
【因为我以前是没温习功课的】
现在却抱着书本读
未免太奇怪了
就连我爸爸也说
“女儿,疯了么?你之前不是不用温习的么?现在却温习功课?你改变了改变了....!”
嗯,是呀,我改变了,我、
不过是黑眼圈加深而已嘛!
我非温习功课不可
不然啊,我们班那些精英会把我压得死死
我呢,就会承受不住压力而.........
不管了、读书要紧
第一天考的是国语和化学.........
国语 
我最怕的一科!!!!!!!!!!!!!
我的国语是超级差的那种,
之前小学时也是侥幸过关的
这次国语考好多哦!
怕读不完【临时抱佛脚当然读不完了~】
岂知我读到一半
肚子痛了起来
很痛很痛很痛.......
胃在抽搐........
我休息了下,情况稍微变好了
也许是心理作用吧
太过紧张了.....
而化学我就叫我妈妈问我,我回答
妈妈也说我疯了,差不多像在背课本
考试了考试了
万恶的考试!
我讨厌考试!
讨厌又怎样了?还是要考啊!
考试还要换班的..........我换去了初三孝....
做我左边的女生长得超甜美的~
哈哈!
他在我考试之前对我说”考试加油!“
也许她知道我第一次在兴华考试
很紧张吧
所以才鼓励我呢!

国语
有一题粗心了,交卷后懊恼死了
那题我想了很久啊!!
原来、那题是多么的简单.....

化学
我觉得中等中等吧!
算难又不是很难,也不是很容易
若我说容易,别人会说”串啦你!“
哎,人还真是个矛盾的生物.....
说到生物
生物生物生物、细胞细胞细胞
就因为细胞,我读生物读的死去活来【貌似夸张了】
我一直搞不清,就一直重复读读读
也是我受化学影响得太深了
证明生命之物质的米勒我竟然可以搞成发现氧气的舍勒
我晕【两个后面都有”勒“.....啊!!!勒死我算了!】
英语,我反而没什么读到,
没头绪要读什么
都被生物搞死了
结果,
生物出奇的容易,英语,很难!!!【以我这种程度,觉得难是可理解的~】
算了吧,
都过去了~
现在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准备吧!
也许就能补回来了!!!
加油呗!!!


嘘....今天,我要享受上网的快活,所以,温习功课,闪边去!!明天再重回你身边~我现在眼中只有电脑!!电脑,我爱你!!!哇哈哈!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