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哇塞!
我好多天没来更新了!
都怪我家的wifi啦!
sot sot 酱紫
害我不能来更新。。。
我来介绍一部戏
坦白说,
我男人婆来的
这部戏是男生最爱的
“假面骑士”!!!!
真的超好看的!
我弟啦!
一直开来看
我就一边温习功课一边看这部戏
渐渐地
就喜欢上这部戏了



你看你看,这分明是男生的嘛!
我却这么喜欢看!【这女的疯了==】
每天叫我弟开来看
话说我现在也在看==
介绍一点点~

假面骑士Decade的故事以穿越各个假面骑士和超级战队的世界,空我(Kuuga)、亚极陀(Agito)、龙骑(Ryuki)、555(Faiz)、剑(Blade)、响鬼(Hibiki)、甲斗王(Kabuto)、电王(Den-O)、牙(Kiva)、亚马逊(Amazon)、Black、BlackRX等几部作品的假面骑士和侍战队真剑者亦会于本剧内出现,成为本剧集卖点之一。本故事的主题是“毁灭切!连接一切”。


而且男女主角都蛮帅、美的

男主角:井上正大


女主角:森宽和


男主角②:村井良大


男主角③:户谷公人


哦买噶!
帅毙了!
我要被电晕了啦!
受不了了!
我要去看《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啦!
各位!
哒哒!-3-
[好匆忙的一篇==]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