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忙忙忙!!
天!
我最近超忙的!
所以呀部落格也很久没更新了
我妈妈也禁止我玩电脑
那些留言啊
求素材的
我会迟些回复哦!
抱歉啦!各位
上了中学,很多活动要参与呢
明天还有考试,数学
现在在做着网上测验呢!
【我现在是抽一点时间来更新的,不然太久没更新,大家忘了我就糟啦!】
哦买噶!
星期六还有最后一科测验,历史
怕怕!好多东西要读!
今天考的是华语和地理
华语还好,发现自己错两题了,都是汉语拼音
地理,我全会做!哇哈哈!但乱乱做==

之前考的
化学,我考了八十七!哦也!太棒的分数了!没白费我的时间在那里背得要死要活XD
生物,九十九!差一分!一分啊!!!!

国语和英语我不说!!【可想而知,很烂!】

我蛮满意这次的测验成绩,国语和英语除外!


要下线了要下线了!
再见啦!各位!

PS:感觉这片很匆忙呢!==
 啊,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人气大幅度下降T^T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