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你看了还不哭?那你跟我姓 ;)
看了这些MV
内牛满面泪流满面
感性的你们
看之前记得自备纸巾
:)




①[因为是女子] - KISS
一位摄影师和一位女子的美丽邂逅。
看完了后泪一直流下来
我不敢再看第二次了
只有勇气“听”>.<




②[厕所女神] - 植村花菜

无论时光变化,自己永远是奶奶最疼爱的孩子;无论世事变迁,奶奶一直是自己最深爱的亲人。
前面听的时候没啥感觉
到了后面
你知道的
我哭了.....
虽然是十分钟的影片
但不觉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③[always online] - 林俊杰

我会长大,会更加成熟我以后会嫁人,会精打细算会骂人,会骗人,
我会在菜场讨价还价渐渐容颜衰老我们永远不会再见面,一直到世界的尽头。

看到后面她面对着空荡荡的电脑屏幕无助的大喊,眼泪就开始止不住了……


其实熊只是个装饰,男孩已经了解女孩通常会写的关键字,并对其做了相­对的回应,加以保存,所以每次女孩打字都回得到回应。同时,电脑­也对女孩发现真相后会说的话做回应后,终止了程序.... :)


④[为你补妆] - WAX

你说不是缘份,所以我以为没有缘,
你说不是爱情,所以我以为没有爱,
现在我才知道,缘份的开始就是爱情的开始。

爱总是让我们错失彼此。
一个为爱入狱的男人,一个忍痛重生的女人,往往命运总是这么喜欢捉弄人。
再几年后,她完成了她的梦想,可以站在舞台上,耀目的灯光下,缓缓的吟唱。
重逢总是如此短暂,他在她哽咽唱完之后悄然离开
看到女生哭时
我的眼泪
也不知觉地流了下来....




⑤[来自外星的爱情] - 李承焕

一个机器人的爱,一个凄美的故事。
牺牲了自己,成为她的双腿,带着她周游世界。
看到她的新轮椅,我哭了.....




几部而已
诶?
这位童鞋
你哭了?!x)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