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家有幼苗初成长:D
四叶草组的
小喵、渼渼、佩芯、阿呆、锦滢、荟盈、锦燏
我们的幼苗长大啦!
多亏我的悉心照料【你也只不过带回家看一下而已】
幼苗幼苗长了好多!

我们是四、叶、草!

幼苗长大啦!万岁万岁万万岁!!

瞧!他们长得几高!呵呵~其他组的、不用羡慕不用羡慕

色泽太美了!赞毙了!!

新的幼苗好可爱吖~可惜长得太密了....

美咧?我的拍摄技巧不错~

全貌~盆栽、幼苗们,笑一个嘛!

晚上,我出门,
回到家
”妈咪!!我惨了我惨了啦......“
我们捶墙壁
抱着头痛哭起来.......
”啊!我惨了惨了!我还到我的组员要被扣分了.....“
”啊!!我不是故意让他们死掉的,是它们它们自己死掉的啊!!!“
对不起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我对不住你们......
拜托你们,
回校后,
别打我吖..........
我、
怕痛!--

我老妈看我这么紧张
就拿着盆栽去问邻居伯伯
他对园艺这些东西比较有研究
他说:
”哦~它们就死了呀!“
什么?!
我惨了啦
我在那里咬手帕了
”哈哈!开个玩笑,它们只是在睡觉啦!“
啥?!
植物也会睡觉?!
头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我还真是孤陋寡闻==】
你瞧看!
它们真的很像死了嘛!
【其实,也就一点像而已啦!】


叶子合着?


它们、真的是合着的........【没人说你是说假的呀.....】


这张很清楚的看到....他们是合着的....【都说没人说你是假的了!】


它们真的好可爱吖!想跟它们搔搔痒【变态姐姐一个】


嗯哼~真的超可爱的!!


最茂盛的合着,也蛮可爱的【竟然有人用可爱来形容植物==】

我发现很多幼苗连在一起......担心他们会互相竞争

来对比下,早上和晚上



看见他们的不同了吗?
哈哈!
种植植物好好玩哦!
我深深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
在这个星期内
若植物有什么闪失
矛头都会指向我【可怜】
也会害到全组
不过我觉得他们很有勇气
竟然把这个这么重大的任务交给我【人家是信任你咧!】
嗯!
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
我要带着活、茂盛的幼苗回去学校!
不然我会很难交代呀.....



ps:祝我的部落格第100帖快乐!:)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