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关于期中考神马的~
哎,昨天知道全部期中考成绩了
成绩如下

华语:96
国语:77
英语:79 [老师,你一分都不给我么?]
数学:98.5
生物:99
化学:87
地理:94
历史:87


最不满意的就是国语、英语和历史了!!!
国语:鉴于本人的国语程度超差,所以这个不必解释了,继续提升!
英语:出乎我意料的,老师一分都不给我啊.....算了,我以后再努力!
历史:这个....我认为自己没认真读【就这科我考试当天才读】,原本可以考得更好的!

其他的我觉得还好啦
我还能接受
其中我的地理最出乎我意料,
竟然就这样得到全班最高【-暗爽-】
还和和那个死人变态班长同分

幸亏这次的成绩我还能接受
不然我之前做的那些笔记
不就浪费了?
考试前,
我做了好多好多的笔记
连我的朋友都说我,
疯了==



生物课本,蛮无聊的

我有两本笔记,一本打算丢了,一本应付老师

我画的杆菌,哇哈哈!

噬菌体大哥登场~~~

地理、我讨厌!

地理也有两本笔记~一本应付老师,一本属于我私人地理笔记~

土崩也要读,考试有出==

对流雨,他的形成、特征我都背了起来==

历史,真的要背==

商朝好多东西的说,考试时没读到,结果...可想而知,考砸了呗!

美索不达米亚?名字定这么长、复杂干嘛呢??

我爱这本英文书~~❤

我的笔记,,,哇哈哈!

无聊-ING

我也不喜欢化学,老师上课说什么完全听不懂。

悲惨、两本都这么厚!【你看过华文课本有薄的么?==】

笔记里全部都是字,我也全部背起来,不然怎样会得到96? xD

吓人==


觉得我的学校好恐怖啊!!!!!!
现在我又要做笔记了,
为了五月的期末考
奋斗!!!!!!!!


最近我们班有玩个游戏
叫“天使与主人”
每位同学同时是主人及天使
当然我也有玩啰
我要成为“小天使”
去关心我的主人
我要成为“小主人”
接受天使的关心~
我的天使到底是谁??!!
我不明白,
但是个女生
她,是谁??
答:初一礼的某位童鞋。
算了
主人
我会好好的成为你的天使
来守护着你的
话说我的主人啊,
很像认得我的字
我逼不得已更改我的字体
改得超难看=.=
希望主人别知道是我就好:)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