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考虑
嗯....最近在考虑要不要解除禁止右键
因为有某位童鞋说,
要拿素材很麻烦
要一个一个去按
在这里博主我向大家道个歉~
我禁止右键,
其实不是要给你麻烦,
是为了禁止抄袭者抄袭我的部落格
嗯,也许为了给你们方便
我会解除掉禁止右键的功能
但!!!!
你们要答应我只能右键收藏我的素材
不准动其他东西哦!!!!
好不?
若答应了,
请点击下面的小框框打个勾勾,
我统计下人数,
若超过15位,【有点不可能,哈哈!】
我会把禁止右键的功能解除掉
但让我看见有抄袭我部落格的童鞋
我又会弄回这个禁止右键的功能哦~~
想好来,在决定吧!

                                小小废话
你copy & paste别人的东西,
很容易,只消掉你那几秒钟的时间
但你有没有想过,
我们为了找这些素材找了多久?
花费了多少时间接受电脑的辐射?
请做一个有同理心的好童鞋,
好吗?:)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