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如果爱,请深爱,永远爱...
我喜欢这个标题~
但跟我今天要说的没有任何关系==

//我办到了//

不管有多困难,

只要有意志力,

就能够达到目标


体育节

今天要考“长跑”

望着那段常常的长跑路线

我的嘴巴呈现“O”的表情==

那是多么长的路啊...

我能完成吗?

我能在限定的时间跑完吗?

我能够撑到最后吗?

我能够...

一句一句,

都显现出了我对自己多么的没自信。

逃不掉的,

全部人都要跑

第一圈,没多大的问题。


第二圈,很喘了。


第三圈,快体力不支了。


第四圈,快撑不下去了,跑得肚子很疼。


第五圈,想放弃,不行的!其他人能办到,为什么自己办不到?继续撑啊!!!


第六圈,不断地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加油!干巴爹!干巴爹!”


第七圈,不断地对自己说:“还有一圈,还有一圈,你能办到的对不对?对不对?”


第八圈,很累了,头很晕,我快晕倒了,我不能放弃!不然就前功尽弃了。依然对自己说:“最后一圈了!最后一圈了!”




终于,我完成了!我也是能办到的!!!!

我望着手中的八张卡片,笑了....

多么的有成就感啊~

原以为我会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在半途中,

但,

我凭着自己的毅力,

跑完了那恐怖的八圈得到了满分!!!

不过呢,

我的身体弱是事实,

果然,

完成路程后,

我头晕目眩,

很想吐啊...

觉得头重重的,

走路、说话都觉得吃力==



我妈妈说找一天要带我去验血

看我是不是有“贫血、高血压、低血压"等问题 [ 高血压?!低血压?! ]

朋友们,

祝福我吧,

祝福我无患任何病! :)



附录:

今天国语节忘记带书

罚站了四十分钟,

累死我了!!!

为了避免重蹈覆辙

我要罚写”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十次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我以后会记得带书了。


今天的OMK比赛题目好难啊!
都是英文,
看不懂看不懂@@
所以草草做完就赶快飞出来了
话说我在做试题做到睡了下去呢xD



这篇是我解除禁止右键功能的第一篇:)
别抄袭哦!乖小孩,不抄袭!


你爱我吗?我可以这样问你吗?

感动~~~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