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西施不是美女?!
知道誰是西施嗎?
沒錯,
就是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
今天
老師教我們一首寫景詩:《飲湖上初晴后雨》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這首詩是由一位叫蘇軾的詩人所寫的
而且呢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蘇軾
就是蘇東坡!==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有眼不識泰山!【一連用了成語和諺語==】
而且老師還要我們畫我們心目中的美女
我嘛
就畫西施唄!
我亂亂畫
結果
畫出了個“女鬼”
各位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若身旁有小孩
請迅速地
蓋著他的眼睛
噔噔!
女鬼出場~~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哇撈!我活了這麼久,都沒看過這麼像鬼的美女!”
西施姐姐,對不起
我...
侮辱了你的美名
希望你不要經過我的筆下
成為“女鬼”之一....【已經是了-.-】
你們相信嗎?
這是一位美術小老師畫出來的-.-
看來初一禮選錯了
我畫畫醬的standard
還當美術小老師?!
算了
不過幸好我的素描沒那麼慘不忍睹
不然我一定會要美術老師把我這個職位換掉><



學校要義賣會啦~~~~~
就在月日
校方給每位學生兩本固本,二百元,要賣完
然而以本小姐驚人的效率
拿到固本后,
第二天就賣完啦!
還找到人捐獻物品呢!
捐獻物品為

一千五杯    珍珠豆水
五百碗  豆花

哇咔咔!
我現在就是在翹著腳
看著其他童鞋
爲了要售出固本
而辛苦奔波的樣
哇哈哈!
各位,
辛苦啦~~【有點幸災樂禍的成份】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