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杂。我终于死来更新了。
本小姐我終於來更新了。很像是有一兩個星期沒更新了吼。學校又要考試了....為了完成我的筆記為了準備我的考試為了....所以我忍著不來更新各位一定是看我的上一篇帖子看到sienzz了吧呵呵,天只是來打幾個字而已,應該不算是什麼真正的大更新~~


WOOO~!
明天,就是明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My birthday!!!!!!!!!!Oh Yeah!BUT 明天是勞動節補假沒上課哎呀又要準備考試,我只要過個像樣點的生日啊....也不行哦...T^T沒關係,先祝我生日快樂林欣穎生日快樂!!!恭喜你,在5月2日這一天降臨在這個世界上!!





韓國的生日快樂歌,
萌爆!
愛屎了。哈啊哈
學校又要考試了
鬱悶!
我現在一點都沒讀到
歷年考卷也只做一點
好怕這次會有不及格出現.....
星期二回到學校
又要
再度鬱悶,
好多東西還沒做
堆成一堆
我該怎麼辦才好?!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