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去屎吧去屎吧。

期末考
去屎吧!

课本
去屎吧!

温习功课
去屎吧!

电脑
回来吧!


晕死
期末考又来了

前三天都在考作文

华语作文
国语作文
不太喜欢英文作文

国语作文


超级难好不好!
什么鬼我都看不懂 /.\
不懂的字乱填乱填
希望老师宽宏大量
给我多多分多多分 [ 妄想inq~~ ]

英文作文


蛮容易的说
但是
老师说
超过字数会扣分哦!
神马?!

一个限制80至100数的
我写了131字[ 而且还是报假的]

限制100至120字的
我写了173字 [ 也是假的,我本来写了196字 ]

老师说两个加起来就是扣两分
而且多出来的字老师就不会看
就代表没结尾!!

不知道老师会不会捉“谎报”的呢

因为我家可爱的阿慕说他们班的老师有捉诶
阿慕也有谎报

现在紧张的皮皮挫

老师老师
给可爱的我多多多多分啊

华语作文


应该是还行吧
就看老师给我多少分了呗
我乱乱写的

我写作文时
左眼皮一直跳呀跳
不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了呢?

星期一期末考”正式“开始
第一天就考华语
这么快考zomok?
我好多都还没读!!!
让我死了算 -___-

我终于知道
我们之前讨厌的期中考
比期末考容易多了!!!

期中考,
我爱你!

期末考
让我恨你吧!

或者我应该说

没考试
我爱你!


考试完后,我一定会一定会来更新!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