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我杯具了 /.\
杯具杯具!
这世界太多太多的杯具!
有木有有木有!!!!!!!!!

额,上面纯属网络流行的咆哮体,可忽略:)

各位童鞋还在考试叭??
甚至有些还没考试。
我只想说各位童鞋、加油哦!
只要想象、你们在考试时、而我在家里玩电脑就行了。XD
我已经考完试啦!而且已经在分考卷了。
天天得到那些成绩
我、很想抱着考卷,把可爱的他们揉啊揉成一团可爱的纸张
再丢进散发出迷人芳香的垃圾桶。
很差呀很差,多数科目都退步了。
我老妈不PIA死我才怪。XP


华语
期中考:96分
期末考:88.5分
差距:-7.5分
哇哈哈哈,我最自豪的就是这科了,虽然不是我所有科目最高的
但是,我得到了全班最高!哇哈哈哈哈。
而且老师给我们看总平均
我得到87.57,哇哈哈哈,很像又是全班最高!哇哈哈哈,爽死了。XD
[彻底地疯了,麻烦叫下救护车 X)]


英语
期中考:79分
期末考:82分
差距:+3分
上次饮恨考场,杯具地得到79分,差点就能拿到A了T^T
这次再接再厉,很努力的写了很长的作文
结果结果,别老是够力够力地扣分==
原因为:不能超过150字==
老师很狠心地直接划掉我的ENDING不看
因为我这是个没ENDING的ESSAYS所以就比较少分了T^T
呼呼,不过没关系,有A就好:)


国语
期中考:77分
期末考:82分
差距:+5分
哇塞,我的致命伤竟然得到A耶!
开心地说~我的国语超级超级少A
以前的UPSR国语理解我靠31题惊险过关
不过还是很开心,国语进步了X))


数学
期中考:98.5分
期末考:99分
差距:0.5分
呵呵,就差个0.5分
其实也没差啦,进位了同样是99分==
我要细心点细心点啊啊啊!!!
每次都99分,不能拿个100分吗?!
为了梦想而奋斗!!!哼呀!
老师也给我们看了数学的总平均
我又是全班最高啊啊啊啊!又再爽到爆!
95呀95!
但是还没加ECLASS的分数,话说我的ECLASS分数很烂,希望别降低了我的分数丫丫。==


生物
期中考:99分
期末考:94分
差距:-5分
娘啊!我对不住你吖!
生物老师!我对不住你吖!
我考试虽然很迟才出去但是但是,成绩竟然这样惨不忍睹==
我会发奋图强的,放心叭!


化学
期中考:87分
期末考:74.5分
差距:-12.5分
化学是这次考试最差的
唯一的B!!!
退步最多的!
我没脸见大家><
明明考试前读好了的
但是作答时忘光光、
脑袋空白
化学名称全部不懂==
性质全部忘记==
我超级杯具杯具杯具
我要考A!!!!!!!!!!!!!!!!!!!!!!!
幸好呢,我的化学总平均有84分,哈哈,有A就好了LARK!:)


地理
期中考:94分
期末考:92分
差距:-2分
咳咳,上次全班最高【不对,还跟班长同分】
现在退居到老二了T^T
不用功读书,真是活该啊活该啊!><


历史
期中考:87分
期末考:85分
差距:-2分
历史历史历史,我恐惧了。
好多东西要背地说,背多分啊==
我历史不好别怪我,因为我知道我以后也会是个历史!XD


哎呀呀,多数的都退步了,
我发誓,我要用功TOOK书 !!!!!!!!!!! XD
各位也要用功哦!
好吗好吗好吗???
说好嘛说好嘛!!XD
[再度精神分裂,天啊!]


 
LET US JUMP HIGH! :)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