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先给赞再说. X)
啊嘞嘞
期末考真的开始了,真的开始了
话说我都是考试的前一晚才读的 [临时抱佛脚和懒惰呗]

家政华语
华语,什么东西都背到完
注释,作者,中心思想,体裁
考完试后,
大家讨论试卷嘛。
我发现到自己“应该”没错误!
结果他们说:“Aiyerrrrrrr,欣颖变态的。”
我吃吃地笑
然后我摆出串串的样子
我知道我的样子超欠揍
还对他们做一下鬼脸,吐吐舌头
炫耀inq xPP


家政,我的天
很多东西要读!
对我这种临时抱佛脚
考试当天才读的学生
简直就是太难了,超级难
结果试卷发下来
心烦/烦躁/火滚
我读的全没出!
乱填乱填乱填
不一会儿功夫
填完,倒头就睡!
由于平常没做家务【终于承认了】
所以呀,家政不好不是我的错xP
至于食物所包含的营养这些考题
嗯,我吃东西可没管它是否导致肥胖,能够提供什么
照样吃就是了
吃饭皇帝大”//////没听过么?:)


PS:今天回母校了,看到很多老师,他们变了好多,还是我太久没看到他们了呢?
潘老师还是一样叭,声音尖,嗓门大,突然浮现很多以前幼儿班的日子
我/也只是突然想念 :)

历史?历史!历史?!
令人闻风丧胆的历史?!
就在今天!第二天!
上次是当压轴
这次怎么提前了?
还提了这么前=。=
要读世界三大宗教/马六甲王国
唉,以前都学过了
但这次学的比较入微
我也是什么东西都背到完
也差不多算是考试当天才读
考试铃声响时
我还有两页还未读到
我果断盖书了
心里说:“及格就好,别给自己太多压力,虽然你没读完,考题应该不会这么巧有出到的”
我纳闷了
考题赫然有两三题我没读到的
在那里丢橡皮擦
看丢到哪一面
就写哪个选项
我也只有这个方法了,谁叫我临时抱佛脚,又这么不幸有出?
问答题也是浑水摸鱼,乱加几个不相关的字,希望老师别注意啦!
考完试,我才发现到:“佛教提倡博爱/和平/宽恕"
这题答案为”
我,粗心的我写”“!!
这题我明明检查了很久
检查时读到很顺,
并无发现到任何古怪
在我的印象中是基督教的
看来历史不光要背,也要理解
这是我的”超级好天使“告诉我的:)


美术,我这个美术小老师得以身作则,考个超凡的好成绩来。
9.29A.M.,我和仁杰嫂恩怡上楼去,想到要敲钟了嘛,也顺便去看那个恩怡说的脸是个”“字的同学
没想到我和恩怡到初一礼
苏爱云刚巧路过
他骂我们还有几个不幸在初一礼的同学
同学,你知道现在在考试吗?
[ 咋不知道?我没瞎,眼镜度数也没很深好不?]
为什么你们在这里,你知道会影响到其他同学考试吗?
[『刚巧敲钟了』呐,现在都敲钟了,人家都考完了罗,我也只不过想在9.30来到班上,只不过早了几秒啊]
为什么要我每一班每一班去讲?你们没耳朵的是吗?
[ 可没人要你去一班一班说啊,自我矛盾]
下不为例!
[ 那好,我也不希望在无端端被你骂!]
好心情被严重破坏,算了,别管她,看了那位同学搞笑的脸后,我又爬回四楼去回初三孝
之后抱着美术课本和小喵畅谈课外话
林小喵“诶,那个初三孝的班长蛮不错的
我看。还好吧,至少看得顺眼。
突然“没毛”经过
我呆了下,笑不止。林小喵也是
为什么那位男同学“没毛”经过
我们会笑到这么没形象呢?
因为,第一,他很noob的走过
第二,他的眉毛没有毛!!!
回到班上
林小喵说”诶,林小星,五十个
什么五十个?
脑筋转了一下,原来是
我和她的那个约定啦。
我已经进行到一半了
还有一半呢
这约定简直要我死掉
要想想想好久呀
本来还想说假假不知道自己写到第几个了
说“应该是写到六十多了吼~~
结果小喵瞪着我说,加十个
哇,当时被吓得慌了,直接说好啦好啦,我写到五十个
林小喵呀林小喵,
你可真会威胁人=.=
之后忘记什么原因
我们走了下去
10A.M.的钟响了
林小喵在玩她的手机
我无所事事乱晃
听到钟声以为要考试了
我赶紧以一秒100米的速度飞奔上四楼
从一楼到四楼呀
以前我要花费五分钟
现在一分钟就到了
小喵也不差
看到我慌忙地跑
也跟着我跑呀跑
结果到了四楼才发现
还没考试!死铃声,害我到了四楼气喘吁吁
一直大口大口地呼吸。
考试来监考的老师竟然是sexy lau
omq!  omq!
没想到我们还有这个机会xDD
sexy lau真的超搞笑的
一位同学传考卷得慢
他说:“哦,因为身高问题”笑死我了,搞得考场不想考场
而且他一直说“水准低水准低
例如说:“哎呀,美术这种水准低的乱做就可以了的啦!” .___.
还有啊,SEXY LAU一直从我身边走过,
搞得我心神不宁,想笑又要憋住,最后几分钟终于完成了素描
这次不能睡觉,素描会弄得整个脸脏兮兮的,我就变成“黑星”啦!XD
[其实只要把试卷发在抽屉不就得了?]

数学我最搞不懂的就是分数的应用问题
我最爱的就是繁分数【繁分数一听就很烦XD】
有时前一晚才复习的偶
前一晚才拼命的做习题
数学考试我在我的位置坐了整整二小时才出来,
我不敢交卷,时间到了后才交卷比较安心点。


音乐
我完全不认识音符/音名/唱名/五线谱,这些都是什么毛?
我,放弃了。
自动放弃,我没学钢琴,虽然小时候学过,但忘光了。
我叫恺芝帮我恶补恶补
她的小提琴拉得超赞的!羡慕~~~
果真,跟家政一样的情况,
我不/会/做!!!
又在随便乱填乱填
又在希望及格就好:)

今天学校放假给我们备考
备考?我宁愿玩电脑。[ 有押韵的说 ] 
从早上十点玩到三点才下线
再疯狂的读书!
明天要考国语地理
国语,唉,我的致命伤
别人在课堂上说的词语我一概不懂
有时在心里想:“为什么他们都懂,我完全听不懂?”
[因为你笨=.=]

我拼命的背,地理也是,
最近都迟睡,要临时抱佛脚,....

啊哈,这天还是来临了
国语,要屎,
烂透了
TATABAHASA出60题,
我要晕倒,
告诉你们个超爆笑的事
某题:

Kanak-kanak zaman ini suka menonton filem yang_______seperti "Puntianak Harim Sundal Malam".

A. menyelerakan   B. mengagumkan   C. menggembirakan   D. menyeramkan
咳咳,我说我也太笨了
我写 C. menggembirakan
Puntianak Harim Sundal Malam是部恐怖片呀
恐怖片令人开心?
咳咳,
结果被班长和AH BONG酸
我就跟他们说:
我不懂什么叫Puntianak Harim Sundal Malam
我看到KANAK-KANAK就以为是卡通片,不就写menggembirakan啰!


地理
又是拼命背
监考老师这么刚好是我们的地理老师
我看那地理的简单题“全做”
我又要晕倒,但是看题目,
诶,我背到这么辛苦,一题都没出!!!
只有一题,但还是要加自己的话下去。
其他的大多是自己的看法。
阿烷和思瑜下来时
我告诉他们说我的填充题有一题答案是"增卡三角"
我写增卡市,呜呜
阿烷告诉我更加搞笑的事:思瑜把"增卡三角"写成“三角卡”!
哇哈哈!超爆笑的!
我们也一直酸她
为什么不写三角裤?!
为什么不搞三角恋?!
诶,我们应该创立个MUSEUM
遗字:“三角卡”
证据:考卷!XD

英语乱乱读,能及格就好:)
但是监考老师竟然是吕悢駩
看到他就知道要检查仪容!
这也太.... @@
小喵说他抓得很严
我赶紧把头发绕到后面
但还是被抓了
我也只不过刘海超过眉毛一点点,真的是一点点
他就抓=.=
严重影响心情
本小姐第一次被捉仪容耶!
星期三要复查,唉。


生物,咳咳,上次拿到99分
我看这次要拿到很低分了
我没有很认真读
看过/带过就好
结果考卷第一面超容易一边做一边笑
结果翻去第二面
难屎了。
思考思考
思考到我是最后一个走去考场的!
其实我还不想出去
但是一个人的考场
感觉好恐怖
老师一直盯着你
后面感觉怪怪的
而却我坐在中间最后一排
感觉超诡异!
赶快出去的好。
星期一最后一天考试了,
要解放了!!!
就这么一天,林欣颖,撑下去!

 星期天原本是个美好的一天,
可以和家人逛逛街,享受天伦乐。
但是但是...因为要考试,所以没得出门!!
我好久没出门了,哦不,是很久没和家人一起逛街去了。
说是要温习,呵呵,其实是一边看书一边看电话而已
所以书本一个字我都没记,等着明天接受“死期”吧...

OH YEAH!!!
THE LAST DAY!!
THE LAST DAY OF EXAMS!!!!!!!!
I'M LOVIN' IT! XD


化学
神马狗屁化学?!
一大堆化学名称
好吧,我承认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 [ 这两句不是一样的吗?== ]
很多不会做的都圈起来
算来算去我选择题十题不会
一题二分
我最高只能拿80分
还没加上后面很多很多不会做的
不要不及格啊啊啊啊
我////
超、级、怕!!!
嘿嘿,我还坐在我的位置整整一个小时半
因为我、不敢出去交.><


SCIENCE
抽一句SEXY LAU的名言
子曰:
这种没水准的考卷随便做就好!”XD
我跟阿烷复习一遍后
就不想读了
都不知道要读什么。
唉,顺其自然就好。
四十分钟后,我们班多数人都已经出去了
其实在三十多分时大家已经忍耐不住那种雀跃的心情
恨不得赶快出去了 。
我嘛,在思考着一题;;;;
我看到很多人都出去了
我也很想逃出去啊~~
就胡乱圈个答案
也跟着飞出去!
之后,我、楒烷、可馨、思瑜、莹铮去QQ
我们一直讲夏伯伯,咳咳,你懂的
那个老头儿
教书法,常握着别人的手的地中海发型之老师
每次书法节他经过时,我都不会写字,假假在那里望东望西
假假弄墨砚,就是不要他握我的手!XD
可馨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变态
一直注意人家的“一举一动” [ 变态的"一举一动"]
从QQ回来,只剩下我、楒烷、思瑜、莹铮
太无聊了,我们做电梯去八楼
过后"转站"到十楼
之后我们比赛,
我和楒烷一队
思瑜和莹铮一队
我们下楼梯
他们坐电梯
你们一定说坐电梯较快吧
NONONO,
反而是我们快了。
因为我们每到一个楼层就按"上下"的按钮
延误了他们的时间
结果我们胜利啦!!!


好开心,考试终于终于完了!!!!!
明天没读书我要大玩一把!
电脑二十四小时ONLINE
我爱没考试!!!!!!!!
经过了这次期末考
我终于领悟到
世界上最痛苦的不是生与死的离别,
而是要考试了别人在复习,
你在预习。-.-

哇塞,我第一次打这么长,给我个赞给我个赞XD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