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帥哥們, 給姐姐啵一個~ ⑴
突然想發一些帥哥的圖片
用這些賞心悅目的圖片來Mencuci Mata 【Simpulan Bahasa 亂用=,=】
有著花痴之心的你,還等神馬?
快接下去看吖!XD
PS:不要看我乖乖女的樣兒,其實,我心裡還是有著少女情懷+花癡情懷滴~X)


Micheal Walsh
妖孽!真是妖孽!真讓我羨慕妒忌很>3<






Justin bieber
小喵,我沒虧待你叭 /.\ 



旁邊的大叔成了陪襯的=.=


Jesse McCartney
帥哥一枚~唱歌好好聽。充滿磁性的嗓音把我迷暈了>,<




Aaron Carter
金髮美男XD



Declan John Galbraith
被他那首TELL ME WHY感動了:)




大家比較喜歡他小時候的還是現在的呢?XD


Mitch Hewer
不用多說,就是帥!XD





帥哥咬唇可不是一般的性感X]


李弘基
(LEE HONG GI)
我最愛的寶貝,豈能忘記他?




金范
(Kim Bum)
OPPA! SARANGHAE ~ <3



李准基(李俊基)
(LEE JUN GI)


流汗的男人可真性感XD


炎亚纶
飛輪海裡最愛他啦!X)
[其他飛輪海迷別打我><]

這張照得好靚 :D



金在中


嘖嘖,多精緻的側臉~


姜潮

被這電眼電的~ ><



側臉好帥!XD


吳尊


其實吳尊戴眼鏡也不錯,文質彬彬的:D


朴英俊




帥帥的結尾:D
話說弄這個弄了兩個小時...
[ 對啊,我太無聊了=/=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贊XD
帥哥這樣痴痴地望著你
你還不心動?!
哇哈哈,看到喜歡的可以抱回家哦!XD
只是他們的圖~~
他們的人我就“委屈”自己收下叭!XDDD
[ 期待下一期叭!X)會有更多帥哥出現!:x ]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