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蜘蛛织网了吗?
首先,
我向大家道歉道歉道歉
最近好忙好忙!!
明天就是义卖会了
现在处于“兴奋状态” (有点精神失常)
我们的档名IS豆豆先生 <3
很CUTE 很CUTE的名咧!XD
如果你有来我们学校“兴华中学
一定一定要来捧场啊啊啊啊!
我们班的档口很容易找的就在大门一进去左转第一档!!!
我们的豆水超好喝一定一定要来TRY & BUY!!
不然你会后悔到死掉!!
当然,如果要见到我本人呢
请于7~9点之间来我们的档口~~

(我好爱我的班,还不忘宣传宣传~~)

好吧,就这样,我只是来象征式的更新而已:)
怕大家忘了mii...
我可能会换我的部落格的STYLE我没天天看,也看到SIENZZ
希望大家期待!XD
对了,帅哥第二期...下次下次!等我有空!
(又被强行来回来)
留言留言,好多啊啊啊
懒惰回复,等我有空等我有空!
(这人宁愿弄HTML也不要回复留言=.=)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