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豆豆先生♥
初一礼,
我们太棒了!!!
今天义卖会好成功好成功!
我们的KARIPAP、鱼丸、蛋挞、水果挞、茶叶蛋、豆花、豆水
全数卖光光!!
好开心好开心
全部食物除了豆花&豆水
都在10点11点的时候就卖完了!好棒!
豆花&豆水超级畅销
大家都忙得没时间休息
我差不多站岗三个时段=.=
本来我站岗的时间是7~9点
BUT买东西太好玩了
就不知不觉站到11点多
(我还忘记自己要兜售,这么好卖,还要兜售么?XD)
然后我再随便走走
休息了后1点时再回去帮忙
我说,豆花豆水太好卖了吧?
都好多帮手了都忙不过来。
哈哈哈,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看到我们初一礼好团结地一起做工:)
而且呢,我们的豆花豆水共2500(杯、碗)在1点多时卖完了!
大家都开心得“乱乱叫”
最后结算总票数,1万多诶
好多好多钱 $.$
不知道有没有算错。算错也只会少算~XD
我们又偷偷看隔壁碌碌档的票数
6千多ONLY
哇咔咔,又再偷偷地在心里大喊YESSS
碌碌也很好卖,
但我们是比较高票数,这是事实XP
感谢支持“豆豆先生”的人~~
爱你们啦!XDD

本帖子中心思想
强调本小姐是报销豆花豆水的好童鞋:)
嗬嗬~
+
炫耀“豆豆先生”的业绩:D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