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我哭着, 醒了:(
最近心情超级DOWNNNN
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总之很烦躁、没什么心情、我也很懒惰说话...
就那一天
我哭着醒了
可能是我最近很不开心、
醒来时
竟然有·心痛的感觉
很痛,痛得无法呼吸
去学校苦着一张脸
整个身子很弱
头很重
很想吐
我很想笑,
但是笑不出


妮,
我知道你不喜欢别人苦笑
BUT当时的我真的很难发自内心地笑。


喵,
不是我不够义气,
没告诉你原因
我还没准备好
我没勇气




望着你的背影,
我也只能怪自己没那种运气
能让你注意到
这么不起眼的我:(


好感伤的一篇,如果弄到你也心情不好,对不起:(
我迷失了,会没心没肺地笑的我,去了哪?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