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A Borinq Study Week ._.
好无聊的一个星期= =
整天读书,无聊到要勒颈了> <

最近老师跟我们超级大换位
老师要换位时,刚好我在伸懒腰
老师应该是注意到我了> <
所以把我从最后一排调到第四排 XD
舍不得 Ah Bonq x)

我的新同桌是___没人 - -
背后一阵发凉 > <
真是恐怖 XD
然后其他人也是换换换
杰伦宝贝 (怪恶心的> <) 换了好多次 .__.
换去了第二排,我们连成一条线
不懂以后讲话比较容易还是难> <
老师看我这么可爱,不忍心看我这么孤单
就调可馨来我的隔壁 XD
我第一次跟女生同桌诶,真好. <3
可馨吼,哎呀,一直讲有点变态的东西XD
跟她同桌好好玩 :D

思瑜说,我太高(暗爽)她看不到
结果老师给她换去汤竣盛旁边
好啊,思瑜,爽了吼,他就在很近很近而已._.
我,可馨,楒烷一直酸她,看到她笑就讲她暗爽 X)

然后呢,可馨和ELAYNE换位,
ELAYNE看不到荧幕
没想到诶,她,很顽皮下吼 (没我顽皮 XP)
我们在上课时也是一直讲话 XD
今天测验,
我说:“博玲,我离你很近而已哦X)"
哇哈哈,我的同桌很好玩诶 (同桌是用来玩的么?- -)
我们要好好相处 XDDD




今天看到你笑了, 是听到了我的话吗?我希望、是 :)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