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You Jump, I Jump .
7月22~23日 
学校运动会,
终于圆满结束!XD
刚刚回来,好累,好想睡><

----------------------------第一天------------------------------
只是彩排+比赛,
我以为我在这天有比赛,
在赛前拼命热身
一直等着司仪报告:"丙组女生跳远请到检录处报到”
(没错,没运动细胞的我,傻傻去参加跳远自取其辱> <)
结果..我看错时间了 .__.
是明天比赛,害我一直在原地跳跳跳 > <
这天没我出场的份
跳过跳过XD

-------------------------第二天---------------------------
SIBEH紧张好不好!!!> <
这天轮到我比赛
我们初一礼,第一天一个奖牌都没得到!! T^T
今天一定要加油,得到至少一个奖牌,才不会这么难堪嗯><
11.30 AM...
我.要.上.场.了.
报到后,我们丙组女生去跳远的场地进行比赛
第一次跳---------试跳
第二次就是记分数的了
话说丙组是初一和初二...
不公平诶!!
虽然同样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
但是就觉得初二感觉比较...高?
简直就是在欺负我们可爱的初一生XD
初二的呀,一跳吓死人><
3米多....
相反地,我们初一
最远也只是2.89米
(猜猜是谁XD)
偷偷的告诉你们。
初一生有几个跳得蛮,额,你懂的><
在沙地的前面而已-.-
我上场的时候
用渼惠的方法,
在起跑点慢跑(又有点像在跳)
然后加速,踩板
身体向前,飞起来=.=
(童渼惠,你当我是小鸟吗?! X3)
结果一跳(或者我该说飞? XS)
哇哈哈,在旁边协助的童军团吓到了XD
我超过线诶XD
不对,应该是看到前面的跳到这么...嗯
所以才会“哇”一声XD
第三跳的时候
我不懂发了什么疯
竟然跳出2.89米诶!!!
(没错,刚刚我说的就是本小姐我啦! x] )
很开心啊,算蛮远的嘞XD
然后我就傻傻进到最后八强
决赛我跳到不是很好
可能没力了><
只跳到2.5多
好烂恩><
最后拿最高分数当最后分数
我排在...
第四!!!!!!
第四!!
可恨的第四
差一点就能拿牌了哇!!!
初二的,嗷,包完前三T^T
没关系没关系
我是初一第一!XD
哇哈哈,想到这个就爽到XD
初三的时候,我一定要参加跳远来雪耻!!
(但是那时候是跟高一比,唉,还是我们小啊T^T)

我们班的女生好棒!:)
4x400接力赛得到了亚军!:D
超级棒!
谢谢你们为我们初一礼带来唯一的奖牌!
为你们加油打气得声音沙哑也值得:)





运动会好累好累><
也晒黑了
期望2013年运动会的到来
我要雪耻!!!DX
加油!=DD

标签: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