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你好. :)
好陌生..
我超級久超級久沒來我的部落格
現在我來吹掉重重的蜘蛛網
親愛的部落格,
你的主人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真的很少
我覺得都沒什麼東西可以寫,哈哈.
BLOGGER頁面換了,幾時的事了?
不習慣> <
但也要習慣吼.

又想到星期六的中秋茶會,
很累很累,籌委不好當.
雖然我只個小小的財政,
但是,當站長,
超級累啊:(

咳咳,還有什麼呢?我詞窮了.
我討厭自己會假裝自己很快樂,
去跟被人打鬧,
那樣感覺很假,
我不喜歡.
可是我又會這樣
我還真矛盾啊我.


應該是沒什麼事了,
只是想來這裡看看,
找回以前的感覺...
我想回到以前...
能夠嗎?
漸漸的,我有了人格分裂症...啊哈.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