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NDONLYVIP ❝ personal · photo · blog ❞ | Facebook . Twitter . follow



Girls. Friend.
朋友就應該這樣,手牽手,一起看夕陽.

最近身邊的蠻多朋友友情都出了問題
怎麼了?
還是應該說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怎麼小學時友情都可以好好的,很少有爭執.
中學,陌生,冷漠.
難道小學時候的友情都比較純?
哈,我也不知道.我不是哲理學家.
我也不是上帝,事情來的時候,多少會令人措手不及.
友情就這麼脆弱,看透了,就會覺得他很脆弱,是的,脆弱得一文不值.
有些人的友情卻能夠這麼堅固,不易吹殘.
呵,好笑嗎?
我不敢跟別人起爭執,所以可以說我跟我朋友沒有吵過架吧,
我很沒用,我很俗辣,
我不敢提出自己的意見,我怕別人討厭我,
我就是個這麼沒膽的人.
難怪這麼容易別人忘記...
跳題了,怎麼講到我自己了?
哈哈.
我也是很不爽那些搶掉別人朋友的.
這麼喜歡做第三者,學校如果有個"第三者學會",參加算了.
看到別人跟朋友這麼好不爽,就要搶掉?
你有沒有想過被人搶掉朋友的人有什麼感受?
嗄,算了.我也為那朋友被別人搶的人抱不平.

大家小心慎友叭,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可以同你飛到天涯海角的好朋友. :)


标签: ,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




Greet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I am Xin Ying.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 Hmm...I am a Malaysian.I love Bigbang, Running Man. That's all.

All Rights Reserved © Ahhstar

TAGGY


Twitter


© Pipie Ladybug.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 A big thanks for them =